2020年12月24日 星期四

The Sims 4 - 黯夜百合 Lily(download)

 #模擬市民4 #人物下載 #女娃下載 #女小人下載

















百合 黯夜

(有使用來去上班、島嶼生活服裝,若模友無資料片亦不影響人物,服裝自行設定即可

 



CC  list : 請自行下載安裝

Skin : S-Club skintones
Skin Details : obscurus eyelids
Hairstyle : Maya hair
Eyes : S-Club Eyecolors (無法套用至冬裝)
Eyebrows : MMSIMS Eyebrows 3
Eyelashes : Kijiko eyelash V2





🔺請在遊戲內資料庫 "進階" 勾選 "包含自訂內容"才會顯示有使用CC的家庭/用地。並請注意各項 "分類" 的勾選是否正確
If you do not see the family in your Library, please select the “Include Custom Content” button in the Gallery’s advanced section.



Thanks to all the CC creators!  
  

  


#The Sims 4 #Sims #Model #模擬市民4 #人物 #小人 #女娃 #CAS #Create a sim



17 則留言:

  1. Hi! How to download this sims? I don't the download button/link anywhere?

    回覆刪除
  2. Hi 薇琪~好久不見^^... 這隻小人的小惡魔裝(?)好魅幻啊~

    我FB已經砍了,想專心寫網誌就好~ 很高興你來看了我的城堡~
    那個城堡終於正式完工了,放了大部分的照片了,但是文字都還沒寫。
    城堡封面那篇blog也還沒寫出來...XD 希望最近跨年假期我能夠整理整理,寫出來。

    祝身體健康,一切安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久沒見至美了, 很惦記你呢!
      目前我沒有時間玩模三, 不過模擬市民系列中模三還是我的最愛, 將來還是有機會回鍋,
      但願屆時能有幸裝上至美的城堡, 好好欣賞一番 ^^

      刪除
  3. hi mate! why did you delete emma cc? , thanks you mat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舊娃我不滿意所以刪除了, 檔案已分享給您.

      刪除
  4. 你好!. 我真的很想下载拉维尼娅。 如何做到这一点? 我没找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版拉維妮雅:
      https://sweetbunnysims.blogspot.com/2022/05/the-sims-4-laviniadownload.html

      刪除
  5. 謝謝薇琪!Lily真的超級可愛!很不會捏這種風格的人物,立刻外帶XD
    另,看到薇琪還有在更新十分感動,敬祝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 我又是好幾個月沒更新了 (遮臉)
      很高興你喜歡我的作品以及謝謝你的祝福 ^^

      刪除
  6. 想問CC list可以出整合包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部分CAS類的CC作者都是不允許打包的! (或許等模四結束了以後可以)
      如果您在別的地方看見有人分享娃是連同CC一起打包, 那是他們不尊重原作者!

      刪除
  7. obscurus lips 的連結無效了
    可以請問是用該作者的哪一號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作者換了載點,
      我更新了連結, 可以直接點擊 進入下載頁.

      刪除
  8. 請問要有資料片才能用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 沒特別標註就是BASE GAME (主程式) 即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