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8日 星期六

The Sims 4 - Vampire Family Home(download)

 

The Sims 4, Lot N10, Vampire Family Home      #Gothic   #Victorian

去年就喊說要蓋給吸血鬼的房子,現在才生出來,取名無能所以就直接叫做吸血鬼之家了 XD
由於腦力有限以及個人喜好因素,這間房子屬於輕哥德風的居家住宅,陳設上還是以我自己覺得視覺上舒服為主,沒有很悚然獵奇。
一樓是公共區域,二樓共有四個房間:二大人房、一兒童房;另外還有一間是給新手爸媽的房間,附有一張幼兒床。
廚房的爐子在使用烤箱時,動畫會有問題,爐子會翻轉,不過我覺得這樣古怪正好和房子的氛圍很搭,而且不影響人物烹飪,所以我沒有換別的爐子
房子一開始蓋的時候就沒有規劃地下室,後來我雖然想加上,卻覺得會破壞原本的屋型和隔間而作罷,所以有點可惜沒有用到地下空間,沒有塞棺材(我很想放棺材啊 XD)。三樓以及高塔的部分,我將空間閒置,留給下載房屋的模友自行設置,可以放置一些技能或者職業物品等。另外因為模四沒有圓形螺旋梯,高塔的梯子只好用垂直梯了,其實我是想用螺旋梯的
總之這是個大家庭的房子。























房屋(住宅)Residential Lot(40x30) (April 27, 2023  FIXED CC)







🔺請在遊戲內資料庫 "進階" 勾選 "包含自訂內容"才會顯示有使用CC的家庭/用地。並請注意各項 "分類" 的勾選是否正確
If you do not see the lot in your Library, please select the “Include Custom Content” button in the Gallery’s advanced section.
🔺放置用地前先輸入密技 bb.moveobjects 
🔺⇨CC credit⇦

Thanks to all the CC creators!   



#The Sims 4 #Lots #Residential Lot #模擬市民4 #用地 #住宅 #房屋






10 則留言:

  1. 哇! 設計的太棒了! 真開心薇琪有新作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 我沒有看到這個用地 我有勾選包含自訂內容 但是還是沒看到

      刪除
    2. @哈佛
      Tray資料夾內的檔案有正確安裝嗎?

      刪除
    3. @哈佛
      1.檢查各項分類是否正確, 如: 地段/全部
      2.在工坊搜尋我的ID下載用地檔案, 但CC仍需另外下載安裝.
      如果依然無法找到那我就不清楚了, 我所分享的作品我自己都測試過都是可以安裝顯示的.

      刪除
    4. 謝謝您 今天找到了 不好意思麻煩您了

      刪除
  2. 好漂亮的吸血鬼之家!那些傢俱跟擺設既暗黑又典雅~!

    讓我想到,我其實有一個“黑城堡”的草圖,一直想把吸血鬼,哥德式傢俱,放進去。可以對應我白色的新天鵝堡。
    但是新天鵝堡內裝,我有點太瘋狂了...(PS第六年今年,我終於把內裝完工了,裡面有各種巧思設計,完全符合我的想像,但是還沒有用文字一一細細描述),所以有點累了,黑城堡就一直擱置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謝謝至美不嫌棄 ^^

      很佩服至美的毅力 XD
      天啊, 這麼一說我好期待黑城堡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