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

The Sims 4 - 下載安裝其他玩家的房屋(用地)及人物(家庭)作品

(A)另外下載檔案
由作者提供的載點下載,通常是壓縮檔,


解壓縮後將Tray所屬檔案放入
C (預設C槽) : \(使用者 or user)\...Documents(文件 or 我的文件)\Electronic Arts\The Sims 4\Tray
資料夾裡。


注意:是把下載的Tray資料夾內的 "檔案" 放到電腦中的Tray資料夾,不是把下載的 "整個Tray資料夾" 直接塞到電腦中的Tray資料夾裡。

如果該作品有使用自訂內容(CC),可能有附CC或是需要自行下載,請把CC放到Mods夾,詳細教學見這裡

之後就可以開啟遊戲,在我的資料庫裡查找。(用地與人物家庭皆是

注意有使用自訂內容(CC)的作品預設是不顯示,必須到進階勾選包含自訂內容才會顯示這類作品!(扳手圖示表示有使用CC)


(B)遊戲中從"模擬工坊"下載安裝
遊戲中打開模擬工坊,輸入作者ID或標籤(英文),左側排序記得選最新,以免搜尋不到,若要搜尋有使用CC的作品也要記得進階的地方要勾選。


選好作品點左下的下載圖示,也別忘了點愛心給作者鼓勵一下

然後就會下載囉!
之後一樣在我的資料庫裡查找,有使用CC的作品要在進階的地方勾選才會顯示(同上文)。



(C)從官網 Gallery 
從官網點入模擬工坊


選擇瀏覽輸入作者ID或標籤,分類方式選最新,以免搜尋不到,進階的地方取消Maxis策畫,然後搜尋


找到想下載的作品,點開後,點資料夾圖示即可下載,也別忘了點愛心給作者鼓勵。


之後同樣是打開遊戲在我的資料庫中查找,有使用CC的作品記得要在進階的地方勾選才會顯示(同上文)。








#模擬市民4 #下載 #安裝 #人物 #家庭 #用地 #房屋 #The Sims 4 #Sims4


13 則留言:

  1. 薇琪,那个城堡我想要下载,但是找不到地址,可以分享一下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s://www.ea.com/zh-tw/games/the-sims/the-sims-4/pc/gallery/19508C27F2C711E684679BB546B89220?category=all&searchtype=item_name&sortby=downloads&time=all&searchquery=VAMPIRE%20ANGEL%20ADELA&max=50&maxis=false

      刪除
  2. 妳好~想請問一下如果是要使用別人的房間(從網站上載下來的)一樣是放到Tray的資料夾內嗎?
    因為進入遊戲後按房間都沒有顯示 模擬工坊那邊看也沒有(有開自訂內容) 請問是出了什麼問題呢 好幾個都這樣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詳細看清楚教學文上的圖示
      確認一下您哪邊操作有誤

      刪除
  3. 謝謝分享,想告訴您,您的文章對新手幫助真的很大,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很開心我的文章能對模友有幫助, 更感謝您特意留言鼓勵支持 ^^

      刪除
  4. 請問可以在Tray資料夾新增子資料夾以方便管理嗎?

    回覆刪除
  5. 如果要刪除人物(或房屋)是直接從我的資料庫刪掉就好了嗎?還是要到Tary資料夾刪除?

    回覆刪除
  6. 下載的家庭mod沒有該人物的一些mod(衣服.裝飾.妝容之類的) 是否要自行去下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