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9日 星期六

The Sims 4 - 櫻 日式溫泉旅館 Sakura Onsen Ryokan - No CC(download)

 The Sims 4, Lot N11, Sakura Onsen Ryokan ( Japanese hot spring hotel ) , No CC #模擬市民4 #房屋下載 #溫泉旅館 #公共用地下載 #No CC

木漏光隙山應該是目前模四的城鎮中,薇琪最喜歡的一個,濃濃日本風真的好美啊!所以忍不住蓋了一間日式溫泉旅館。

薇琪第一次蓋日式建築,參考了好幾間日本的溫泉旅館,其中也包括山形縣的銀山溫泉(據說是電影《神隱少女》(千と千尋の神隠し)中,油屋澡堂的藍本之一。也有一說,油屋的原形是群馬縣四萬溫泉的「積善館」)。蓋得不夠道地的地方還請見諒😁(譬如門口放了七夕許願樹和鯉魚旗,雖然旅館應該不會放這些東西,而且節日也不同,但因為這兩樣都是薇琪很喜歡的物件,所以擺上去了,請不要責怪我,純粹個人喜好😝。另外,溫泉旅館不會有富士山景色之類的壁畫,澡堂才會有,但因為很漂亮,所以我也放上去了)。由於旅館不會有過多的家飾(薇琪還是有多放東西以免太空曠),所以這次是純官物,No CC,如果大家反應好的話,以後薇琪會多蓋純官物的房子😉。

旅館附近遍植櫻花,可以一邊泡湯一邊賞櫻,所以旅館名稱就叫做。旅館共有三層,第一層有餐廳和酒吧,以及半露天的男湯、女湯,還有一間客房。一樓客房附有露天溫泉。

原本薇琪在一樓有蓋販賣部,用以販售浴衣、溫泉饅頭、日本茶、名產伴手禮等等,但是可惜模四販售物件必須用地是設定為零售商店,薇琪沒這樣設定(因為不符合旅館性質),於是旅館的販賣部就變成虛設,毫無作用且佔了一大塊空間,不得已薇琪只好拆除了。

二樓有兩間客房,其中一間附有蒸氣室。三樓有一間客房,也附有蒸氣室。不同的房型可以滿足不同的顧客需求。可以是一家老少一起來住宿,也可以是情侶或是閨蜜或是麻吉一起來旅遊。

整個旅館所有的客房都有獨立的泡湯湯池,不過因為模四沒有小溫泉湯池,所以二樓三樓都是用水療浴缸替代。如果害羞不好意思去公眾池,就可以在自己的客房內泡溫泉。

另外薇琪還在旅館內設置了各式慶典販賣機,除了提供房客購買冷飲熱食,還可以購買各式轉蛋(遊戲中稱為膠囊)來收集公仔。

用地是設定為一般公共用地,如果想給自家小人住,也可以改為住宅,只是房子很大,可能要常常尋找小人😆。另外也可以把用地放在木漏光隙山上,作為上山滑雪的遊客們的休憩之地,只是山上終年有雪,就看不到美美的櫻花了,薇琪自己是把用地放在若葉區。

照片我只拍幾張我覺得比較好看的(我的影片應該沒多少人會看,所以就不做了😝),還是希望有興趣的模友可以下載回去,才能看得更清楚喔!希望大家喜歡!



















櫻 日式溫泉旅館(Community Lot)(50x50)(No CC)

Download ① - Sim File Share  ||  Download ② - S4 Gallery

follow me on InstagramFB Page





🔺放置用地前先輸入密技 bb.moveobjects 
🔺附上平面圖,如果有物件沒在位置上,還請自行放置 💖



#The Sims 4 #Lots #Community Lot #模擬市民4 #用地 #旅館 #房屋






11 則留言:

  1. 好道地的日式湯屋
    屋外的造景非常美 也很喜歡迴廊的休息區
    泡完湯可以坐在這裡一邊泡茶一邊看櫻花 好愜意啊~~
    薇琪地點選得不錯
    如果放在山上那邊就看不到美美的櫻花了XD
    我也下載給我家小人渡假時去泡湯了,謝謝分享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來想放山上, 但真的看不到櫻花, 只好換位置 XD
      希望小晴玩得開心唷~

      刪除
  2. 好精緻的日式房子,每一處也充滿心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小月看出了我真的蓋得很認真 ><
      雖然是純官物, 但是花了很多時間蓋.

      刪除
  3. 在那個餐廳吃飯感覺會很幸福fu ~ 風景小橋流水

    回覆刪除
  4. 好美的溫泉旅館!
    日式的臥房十分清爽舒適,搭配窗外的自然風景,感覺格外雅緻,
    露天浴池好美,泡著舖滿櫻花瓣的暖湯,身心都能得到療癒~
    好想去一樓販賣部逛逛,一定可以買到喜歡的紀念品,還能吃到道地的料理~
    實在令人嚮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好久沒看到小夢了!
      謝謝小夢沒有忘記我!
      我最近比較忙, 也是近半年沒開遊戲了,
      過陣子一定會過去好好欣賞小夢的新作!

      刪除
  5. 下载了文件,也放在troy文件了,要怎么把建筑放出来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