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5日 星期五

The Sims 4 - Modern White(download)

The Sims 4, Lot N7, Modern White

這次蓋的算是現代小豪宅(笑)。
而內裝風格,就自己開心,隨意亂搭的 XD。因為時間有限、腦力有限,幾經修改後還是蓋了簡潔的屋型;好處是小人不至於走太遠的路 XD 。當然,還是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挑戰華麗的屋型,我也想蓋出氣派大宅呀(笑)。





































 房屋(住宅)Residential Lot(40x30)  (April 27, 2023  FIXED CC) (檔案大,下載費時)






🔺⇨安裝教學⇦    
🔺放置用地前先輸入密技 bb.moveobjects
🔺此用地所使用的CC較多對於顯卡負擔較大請評估後再決定是否下載安裝
🔺部分樹木在剛載入時可能顯示有異但稍後即正常薇琪使用已久並不會造成遊戲問題若不放心可以移除物件或是卸載用地
🔺⇨CC credit⇦



If you don’t see the lot in your Library, please select the “Include Custom Content” button in the Gallery’s advanced section.




Thanks to all the CC creators!   



#The Sims 4 #Lots #Residential Lot #模擬市民4 #用地 #住宅 #房屋




32 則留言:

  1. 好漂亮豪宅~
    喜歡客廳白磚牆+淺木地板以及白色壁爐+灰色沙發所組合出的中性白設計!
    餐廳旁邊就是庭園泳池,營造出悠閒的用餐空間~
    也喜歡有充滿個人風格壁畫的工作空間
    現在很流行臥室和衛浴間僅以玻璃做隔間
    黑色磚牆臥室給人沉靜安穩的感覺
    圓形浴缸的位置視野真棒,可以邊泡澡邊欣賞窗外湖上風光~
    是很棒很舒適的Modern Whit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開心夢夢看得這麼仔細唷!
      我偏愛住宅房屋,
      所以通常是蓋居家風格的房子,
      很高興得到夢夢的稱讚~

      刪除
  2. 十分漂亮 感謝你的分享
    上一次的木屋我也有下載~
    但這次的我下載了5次 但解壓縮的時候 它都說有5百多個檔案出現問題
    請問是我的問題嗎 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啊, 下載5次, 花了很多時間吧? 辛苦了!
      我剛測試是正常的,
      您要不要檢查看看是不是您的解壓縮程式需要更新呢?

      刪除
  3. 你好我是最近剛開始玩 請問組合包都要買才能使用這間房子嗎~
    這間房子真的超美低
    版主厲害<3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後一張圖有顯示這個用地使用了哪些額外內容,
      如果有少的話就是房子放置後會少物件.

      另外是如果您不急的話建議過陣子再下載
      之前島嶼生活資料片更新檔導致浴缸CC無法正常使用,
      然而我最近在忙, 過陣子 (大概中秋節)才會修復+重新上傳.

      刪除
    2. 好的 那要等內容補滿才能使用了!
      沒關係我也沒有那麼快購買完所有資料片阿XD
      不過期待套用上的那天<3

      刪除
  4. 光看這屋的外觀就很吸引我
    雖然是在晚上拍的
    卻很像房屋網站上展示的房子 很擬真的感覺
    而且房子四周種滿了花花草草 也很反映出薇琪本身的個性呢^^

    後院泳池的設計很美
    不僅能觀賞還能游泳 一舉兩得~

    非常非常喜歡客廳
    當初你放出來那張照片真的很令人驚豔
    搭配得很舒適又很漂亮

    臥室也滿美的
    陽光照射進來令屋內很開揚又舒服
    而幼兒房卻又是另一種寫真又生活感的感覺XD

    下一張看到畫室讓我有驚豔到
    覺得與薇琪本人有才華又有藝術細胞的感覺很像
    另一張工作室 也覺得屋主也是一位藝術家的感覺
    不過我的眼光卻一直落在那盤鬆餅上XDDD

    另一間臥室是男生住的嗎? 裝修得很簡潔俐落 也很喜歡

    覺得這屋的設計從裡到外都充滿薇琪內心的夢想
    很漂亮的小豪宅呢^^

    不過沒有小人生活照呢?
    不然我只能自己腦補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我想試試看少種點花草 XD
      屋型我覺得單調了些, 欠缺功力 XD

      我一直很想有自己的畫室,
      所以蓋房子的時候幾乎都會有一個畫畫的角落,
      這間屋的三樓特地蓋了一整區, 滿足自己一下 XD
      不過不同於畫室那邊是純藝術, 另一邊是手作與設計的工作區.
      小晴說的那盤應該是大漢堡 (邊吃邊工作) (喂)

      三樓臥室的確是男生的房間,
      因為我的陳設總是太女性化, 所以布置一間陽剛味一點的房間來平衡一下.

      我現在沒有時間玩遊戲, 不太會有生活照 ><
      歡迎腦補 XD

      刪除
  5. 感謝分享 剛回來玩沒多久 資料包都不齊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沒有全買 XD (沒像以前模三那麼瘋狂)

      刪除
  6. 薇琪妳好,兩年前我曾在伊麗絲湖那串留過言,晃著晃著逛各大mod站又逛回來了XD,剛剛看到新的現代風小豪宅,雀躍的立馬下載一看,我的天,薇琪妳真的好厲害!太美了!而且比上次的伊麗絲湖木房,在空間感上更舒暢了,而且下面兩層還是最高高度的牆,妳又能同時找得到適合的高窗與高門,CC占了1.45g,還能在各層樓安置不同風格的房間類型與風格,同時間能處理好 1.建築設計及隔間規劃 2.多元裝潢及風格掌握 3.極大量的cc使用 4.牆最大高度加上三層樓 5.基本該有的戶外設備牆壁泳池等... 這一切全都處理到95分,然後塞在一個中型 40x30的用地剛剛好且不會壅擠!天啊!我真的覺得,至少以亞洲的TS4玩家來說,你絕對可稱得上排名第二的頂尖房子製作玩家了,除非有人能跟你擁有一樣的優點並且蓋在50x50以上的用地,他才能當第一名!

    真的很開心能用到這間房子,很感謝妳付出這麼多心力分享給所有玩家,我本來已經有兩間很滿意的房子了,也都是拿別人分享的房子,本來想說已經足夠了,但今天看到妳的這間,我會逼迫我家的小人同時間使用三棟房子的,玩一段時間就讓她們搬到另一間住,三間輪流使用這樣。

    再次謝謝薇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留這串的這位 : 我每天逛三個大站持續收最棒的房子模組,可是妳的這間讓我之前所好不容易珍藏下來的三間房子,都黯淡下來 . . . .

      刪除
    2. 對了再打擾一下,2019 11 28 fixed cc,指的是不是妳有先用sim4 studio把會有問題的cc如浴缸之類的修正過呢?因為我本來使用前在擔心,我可以放地段時會跳出,因為大學生活好像有幾個bug會讓浴缸或是設計太多放置空間的書櫃桌子在放置進遊戲時,導致遊戲跳出...

      可是我剛剛放置這間房子到地段上,沒有發生跳出遊戲的狀況!實在太高興了!如果不能看到這間美麗的房子,我會很傷心>_<

      刪除
    3. 天啊, Ricky 給了這麼多字的留言和讚賞, 讓我很感動也很不好意思!!
      我認識的玩家中, 房屋蓋得優秀的人有好幾位喔,
      臺灣玩家我最欣賞的是璐比 (我指 有使用CC的), 我覺得我是望塵莫及, 推薦給 Ricky :
      http://rubyred-sims3.blogspot.com/

      修復CC的確就是指修復浴缸等因為更新檔而無法使用的CC, 之前的房子也都有更新.
      但如果 Ricky 使用上有狀況也請告訴我,
      雖然不想承認但有時我確實也會迷糊, 可能會缺漏什麼, 之前少打包了好多次東西, 真不好意思 ><

      刪除
  7. 這間房子很捧啊!!
    戶外空間規劃得非常美呢!!
    旁邊的樹木靠過來房子邊看著很舒適呢
    室內空間也規劃得很好,
    每個房間都有充裕的活動空間,
    一點也不擁擠啊
    而且到處都有大大的窗戶欣賞到窗外的美景
    窗簾也選得很讚!
    很喜歡!დ 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貓特地來留言~~
      很開心小貓說看起來很舒適以及空間規劃得好,
      這間房子我修改了很久,
      比較可惜的是我最初規劃很多天窗但最後為了配合室內空間而拿掉了,
      但願之後還可以蓋出有漂亮天窗的房子 XD

      刪除
  8. 這房子我真的很喜歡 也太美了吧!!!!
    不過我想問一下vicky 下載了之後要怎麼安裝才能在sims有啊T_T

    回覆刪除
    回覆
    1. 基本安裝教學我都寫, 文章上都直接貼連結了點進去就是.

      刪除
  9. Vicky, 你好, 你的房子真的超美的, 但我已經跟足你的教學和步驟, 分別放在TRACY和MODS, 我的資料庫也選包含自訂內容, 但房間也是沒有, 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Tray不是Tracy.
      注意, 是把下載的Tray資料夾內的 "檔案" 放到電腦中的Tray資料夾,
      不是把下載的 "整個Tray資料夾" 直接塞到電腦中的Tray資料夾裡.

      請詳細閱讀安裝教學, 確認安裝步驟與方法.
      我放載的作品都經過測試, 除非您的遊戲故障, 否則只要正確安裝, 就能成功開啟.

      再不行的話請開啟遊戲後在模擬工坊搜尋我的ID 找我的作品 (一樣要記得勾選包含自訂內容)
      直接從工坊下載, 但CC仍是需要另外安裝.
      我的Origin ID: Vickybunny

      刪除
  10. 我沒辦法下載 解壓縮後 資料夾內只有一個檔 放進TRAY 也無法在遊戲上看見這物件 QQ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自訂物(CC)很多, 總檔案共1G多, 下載要一段時間, 可能您的網速太慢沒有下載完成喔!
      我自己測試都是可以正常下載安裝的喔!

      刪除
  11. 謝謝Vicky大大的分享,房子真的很美
    已下載給小人入住,小人們都表示喜歡XDDD
    每次進家門心情都會很好哈哈哈
    不過遇到了點問題;除了沙發以外的椅子都沒辦法入坐呢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EA常常更新, 更新就可能使部分CC功能失效,
      我最近都沒有時間更新檔案,
      如果您不急的話可以等我更新, 但可能要再一兩個月我才有空,
      急的話可以參考這裡的教學修復CC,
      http://rubyred-sims3.blogspot.com/2020/11/sims-4-studio-batch-fix-is-out.html
      但是要選擇修復椅子.

      刪除
    2. Vicky您好,已修復椅子的bug了喔!
      目前都住得很順利>_<
      謝謝Vicky:))

      刪除
  12. Hi. This house doesnt work on latest version of sims 4, can you please update CC ?

    回覆刪除
    回覆
    1. You can try this way:
      http://rubyred-sims3.blogspot.com/2020/11/sims-4-studio-batch-fix-is-out.html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