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2日 星期日

The Sims 4 - Holiday Rose(download)


The Sims 4, Lot N8, Holiday Rose



































































































 房屋(住宅)Residential Lot(30x30) (April 27, 2023  FIXED CC) 





🔺放置用地前先輸入密技 bb.moveobjects 



If you don’t see the lot in your Library, please select the “Include Custom Content” button in the Gallery’s advanced section.





Thanks to all the CC creators!   



#The Sims 4 #Lots #Residential Lot #模擬市民4 #用地 #住宅 #房屋


4 則留言:

  1. 這間聖誕屋外觀很可愛呢!!
    非常有聖誕氣氛
    非常喜歡室內客廳部分的聖誕樹Corner
    佈置得很美.
    客廳用上紅白色配搭出的簡潔感,
    又很有聖誕感
    非常讚!
    然後是很喜歡用餐區,
    旁邊的磚上放置紅酒, 真是很捧的構思!
    整間房屋用上磚和紅色做主軸貫穿很有一致性的主題
    薇琪蓋屋都很有心思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是小屋不過這間也是想了很久修改了很久 (我功力不足 XD)
      因為是節日所以就以紅色為主色了~
      酒架的設計我自己也很喜歡, 也是想了很久 XD
      謝謝小貓的肯定, 很開心~~

      刪除
  2. 以前我也想過要蓋一間莓果色的房子
    但我裝修不出這種甜美型的房子最後還是作罷XD
    薇琪的聖誕屋不僅甜美也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很喜歡^^

    你的圖片只銳化及調亮度嗎?
    圖片看起來很高清明亮度也剛剛好
    讓我想起娃娃屋 看了很舒服呢:))

    每一處的裝修都很細心 顏色也搭得恰到好處
    也喜歡你的拍照角度 每張就像在看畫冊一樣那樣美麗~~
    尤其我對橘紅色磚牆完全沒抵抗力XD
    吧台處小角落是我最喜愛之處XD
    將廚房與客廳做適當的區隔 規劃得很棒~~

    其實薇琪蓋房子裝修功力也是很強
    從你的裝修中可以看出你細膩的手法
    期待你下次的作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屋型建築方面我是真的不行,
      總是要想好久好久 ><

      我模三的圖是幾乎不修圖的, 模三的陽光超寫實超美,
      但模四的光線實在是讓我很不喜歡,
      這次有嘗試不同的修圖方式,
      很高興小晴喜歡這樣的畫面效果 ^^

      我是先用PS的Topaz濾鏡強化輪廓線,
      然後用電腦版的美圖秀秀濾鏡 1.質感--料理家 2.經典LOMO 3.基礎--自然
      有點麻煩, 要花點時間,
      但模四內建的光線不是太黃就是太藍或太暗,
      照片不修的話我實在是不滿意.

      餐廚區我的確是想了很久也改很多次,
      很開心+謝謝小晴的肯定 ^^
      下次想蓋小小屋 比較輕鬆 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