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1日 星期日

The Sims 4 - 伊麗絲湖木屋 Iris Lake Chalet(download)

 The Sims 4, Lot N5, Iris Lake


很喜歡湖畔、森林中的房屋,也很喜歡鳶尾花,於是把自己喜歡的元素組合起來,蓋成了這幢充滿花草的湖畔木屋

用地名稱 Iris 指的是鳶尾花,Iris 源於希臘語,意為「彩虹」,是希臘神話中彩虹女神的名字。

鳶尾花大多喜歡生長於淺水邊。這個用地的小湖(其實是泳池蓋出來的)周邊種滿了藍紫色與白色鳶尾花,因此用地命名為 Iris Lake。

















小湖可以釣魚也可以游泳。


露臺有種植蔬果的小區。


一樓客廳。其實外牆是木頭室內也應該一致,不過我想遊戲就是不完全寫實也不用太拘泥






客廳之後是開放式餐廚房


廚房以玻璃門與走廊區隔,用餐區銜接室外露臺。露臺為戶外用餐區與吧檯 

















一樓臥室






臥室銜接著小溫室,是一個可以下棋喝茶休憩的地方。






兒童房。有一張單人床和一個幼兒床。




兒童房接著戶外遊戲區。一樓的戶外區都是室內區的延伸小溫室天窗已改為內建屋頂。


二樓挑高的閣樓空間









二樓浴室


二樓臥室




臥室外有陽臺,可以坐在吊椅上乘涼。



1F平面圖



2F平面圖

     

特別感謝 璐比 RubyRed 熱心提供CC與應用程式網址,讓我能順利打包用地 




 房屋(住宅)Residential Lot(40x30) (April 27, 2023  FIXED CC) 

   




🔺⇨安裝教學⇦
🔺放置用地前先輸入密技 bb.moveobjects 
🔺⇨CC credit⇦

If you don’t see the lot in your Library, please select the “Include Custom Content” button in the Gallery’s advanced section.



Thanks to all the CC creators!   




#The Sims 4 #Lots #Residential Lot #模擬市民4 #用地 #住宅 #房屋



14 則留言:

  1. 一點小事情 不用客氣 嘻嘻 ^^

    外觀和庭院很美 讓人有很愜意舒服的感覺 水池裡還有魚 也有景觀台 房屋寬敞舒適 讓人嚮往! ^^


    版主回覆:(05/24/2017 10:16:00 PM)

    很感謝呀, 如果自己找的話都不知道要找多久, 所以我就不害臊直接問璐比了 XD

    謝謝璐比的欣賞與留言, 因為很喜歡大自然, 希望營造出這種氛圍 ^^

    回覆刪除
  2. 感謝薇琪大大提供那麼多漂亮的房子^^
    我現在都會不時點進來看看哪些地方可以做參考的
    這是我的blog
    http://redflowersheart.pixnet.net/blog###
    我都會把蓋好的房子貼進來
    希望妳可以看看有什麼想法可以改進的^^


    版主回覆:(07/18/2017 04:42:20 AM)

    好喔!! 看起來好讚!
    因為我現在當媽媽了比較沒有自己的時間
    我再抽空去仔細拜讀!

    回覆刪除
  3. 我實在太遲才來了
    (掩臉⋯)

    這房子外觀好有大自然的氣息
    看薇琪的房屋還學到點小知識呢
    鳶尾花真的很好看
    你不說真的不知道是生長在水邊的花朵呢

    我最喜歡房子的外型
    庭院也裝飾得很漂亮
    也特別喜歡廚房,一樓睡房,小溫室和二樓的浴室
    整間房子都有著生活的氣息呢

    照顧小孩真的佔了很多時間
    能有一點點時間玩到遊戲真是既難得又難離XDDD
    我都很少時間可以玩到蓋房子><
    因為蓋房子真的很花時間和腦力
    沒蓋好但又要關遊戲後
    仍然會花我腦力在想要怎麼裝潢XDDD


    版主回覆:(08/29/2017 07:28:44 AM)

    謝謝小貓看得這麼仔細還稱讚這麼多處
    很開心 ^^

    我也是和小貓一樣
    實在沒時間好好玩遊戲和蓋屋
    蓋了一點就得關電腦
    平時也會時不時思考著要怎麼蓋 XD

    回覆刪除
  4. 我每天逛三個大站持續收最棒的房子模組,可是妳的這間讓我之前所好不容易珍藏下來的三間房子,都黯淡下來,變得順位成為2、3、4。也剛好捏好了我的第二組小人家庭(用最愛的作品的夫妻),再配上這間屋子,我想我已經不再需要每天去抓新的模組了,已經夠幸福了... 謝謝薇琪願意把自己嘔心泣血的完美房子分享給大家用,真的萬分感謝 祝薇琪一生平安>_<!


    版主回覆:(12/14/2017 03:06:36 AM)

    收到您的友善留言真的非常開心, 謝謝!
    我自己覺得這間木屋還有很多不足之處, 我還是經常觀賞其他玩家的房屋或是現實中的房屋設計來學習,
    能得到您的肯定真的很感謝!
    一直很想再多蓋房子多鍛鍊, 只是目前沒有太多時間心力,
    希望將來還有機會蓋出讓大家喜歡的房子.
    祝遊戲愉快 ^^

    回覆刪除
  5. 好美的鳶尾花木屋~
    古銅色溫室圍籬和木質外牆豐富了建築的外觀~

    很喜歡開放式廚房+餐廳然後銜接室外露臺的設計!
    盆栽+木質地家具,黑色玻璃隔間,還有古銅色燈罩,
    組合出清新自然的用餐風格,也讓人能懷著愉悅的心情做菜~

    戶外池畔鋪滿鳶尾和各式花草,美不勝收!
    和著蛙鳴水聲、花草香氛,在池邊躺椅上慵懶半日,令人好生嚮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夢夢~
      這間屋我自己還沒有很滿意,
      礙於技術有限腦力有限,
      並沒有把我內心真正的想法和藍圖完整蓋出來,
      但願將來我再多練習還會再進步 (笑)
      我超愛水畔房屋啊 XD

      刪除
  6. 薇琪安安,請問畫架旁邊有一處隆起樓梯,那是裝飾還是真的樓梯呀?(上面有三顆枕頭)

    回覆刪除
    回覆
    1. 裝飾 XD
      不過現在好像可以蓋出這種小平台的樣子 (我還沒試過就是).

      刪除
  7. 好別緻的木屋外觀
    戶外我最不會規劃
    可薇琪卻佈置得有條不紊 真的很美~

    你說的對
    不用拘泥外牆與室內須同一材質的設計
    相對木質 我也很喜歡磚牆的設計
    兩者都滿好搭的

    覺得空間規劃不錯 動線很順暢 沒有浪費任何角落 很棒

    好喜歡半遮蔽的戶外露台
    放了好多植物我還以為是溫室呢
    感覺很適合喝下午茶或是小憩的時候使用
    這根本是我的夢想啊~~~~XD

    女小人除了之前坐在椅子上有看到正臉外
    後面都是背影XD
    這麼美的小人有機會多拍正面照啦X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女小人是模四版的維多利亞, 檔案已經遺失了 ><

      我常都覺得我蓋得有點死板 (想像力不足 ><),
      蓋起來都一格一格的 (冏)
      希望多看多學習, 以後可以蓋得更多活潑些~

      刪除
  8. Hello! I like the house but there is no bed in one area of the house in my game. I am thinking my game is glitched. I may try deleting the lot and re-add it.

    回覆刪除
  9. 請問你這棟房子是建造在哪個地區,我也好想望窗外看去有美麗的房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