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1日 星期三

The Sims 4 - 拉維妮雅 Lavinia(download)

 #模擬市民4 #人物下載 #女娃下載 #女小人下載











服裝預覽





Lavinia (Vampire GP required)

 



CC  list : 請自行下載安裝

Skin : ddarkstonee skin N3
Skin Details : ddarkstonee obscurus lower eyelid
Hairstyle : S-Club ts4 LLhair n111(Ailey)
Eyes : Seleng Eyes N35 
Eyebrows : S-Club WM ts4 Eyebrows 201809
Eyelashes : S-Club 3D EYELASHES I F V1 bassis
Lipstick : obscurus_lips_N18 



💖請在遊戲內資料庫 "進階" 勾選 "包含自訂內容"才會顯示有使用CC的家庭/用地。並請注意各項 "分類" 的勾選是否正確
If you do not see the family in your Library, please select the “Include Custom Content” button in the Gallery’s advanced section.



Thanks to all the CC creators!  
  

  


#The Sims 4 #Sims #Model #模擬市民4 #人物 #小人 #女娃 #CAS #Create a sim




15 則留言:

  1. 很喜歡你的捏的小人,超美超好看~

    回覆刪除
  2. 感謝大神~ 一打二的日子讓我到今天才能來回味 SIM4 回來就看到琪琪創作這麼美的吸血鬼 太愛了 請收下我的膝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懂, 我也幾乎沒有時間開模四~
      很高興莉卡喜歡 ^^

      刪除
  3. 我想請問一下 是不是要下載你說得請自行下載那些檔案才有辦法顯示出你捏出來的人物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下載CC的話就是人物跑出來是原始狀態, 不好看.
      由於CAS類CC作者通常不允許別人打包他們的作品, 薇琪尊重原作者不打包, 請自行下載.

      刪除
    2. 如果將來出模五了, 模四CC作者已經不介意模四的CC被打包,
      那麼薇琪就會打包給大家方便大家,
      到時候會在粉專公告, 但也不會是最近.
      薇琪明白一一下載的不便,
      但是基於尊重原作者, 還是希望模友們都能遵守使用規範, 尊重智慧財產權.

      刪除
    3. 明白 那麼付費 只有付費一個作者還是全作者都可以使用?

      刪除
    4. 我所使用的CC, 包括我自己的作品, 都是免費的喔!

      刪除
  4. 謝謝妳的無私分享,妳創作的人物和房屋都好漂亮,每個我看了都很喜歡。

    回覆刪除
  5. jennisims_yfAccPastelGoth It is impossible to download

    回覆刪除
    回覆
    1. Ok~ I've packed it up in my Model file, you can click the "download" picture to download.

      刪除
  6. Great! Thanks a lo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