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6日 星期三

The Sims 3 - 秋水長天 Riverside House(download)

The Sims 3, Lot N7, Riverside House


簡單的河畔居家,把內建屋拆掉蓋的,保留了前門台階和部分地基,蓋得很隨興,沒什麼技術性(笑)。
房子一共三層,用地尺寸:20x30
用地名稱由來是 王勃《秋日登洪府滕王閣餞別序》裡的句子:秋水共長天一色。
















































地下樓層是完整的SPA空間,有按摩浴缸、按摩台、桑拿蒸氣室、淋浴間。









平面圖




一樓大部分空間是挑高的,二樓只有螺旋梯上來的一間孩子房。








季節景色














房屋位在雙子溪 Twinbrook 的這裡。放在其他地方的話,地形可能不搭。




 房屋(住宅)(Residential Lot)(20x30)(1.69)



所使用的官方物件包含主程式、資料片、組合包、模三官網商店物品,若您沒有該物件,系統會以內建物品取代(某些特殊物件可能會沒有)

非官方物件已打包在內

下載安裝後可在您的遊戲中修改使用,但請勿二改後上傳放載;如需轉載請標明出處並連結本部落格,謝謝。

Please don't alter my works in any other way without my permission. 

If you are going to distribute my works, you must indicate the source and link to my blog. Thanks. 

Thanks to all the CC creators!    

謝謝所有自定義物的作者們,讓模三的世界更加美好 
 




#The Sims 3 #Lots #Residential Lot #模擬市民3 #用地 #住宅 #房屋

8 則留言:

  1. 看到帥哥!!
    雖然結構簡單但是有種居家得舒適感。
    地下室SPA設備好棒阿~~
    感覺可以當度假小屋XD


    版主回覆:(11/27/2014 01:46:05 PM)

    對啊, 因為我偏好居家感的房子所以大致上會蓋這類型的
    以後再挑戰別的看看 ^^
    想說都花錢買官網的東西了就來蓋一層SPA空間好了 XDDD

    回覆刪除
  2. 我最近也選在雙子溪蓋了棟房子
    (不過是公共用地XD)
    可能是雙子溪多霧的特色吧
    感覺能把秋天氣息更帶出來~
    這屋子外觀雖然簡單,但淺灰色系的外牆已能感受到濃濃的秋色
    想不到從屋後看是兩層樓的房子
    二樓露台處看起來好悠閒唷,很喜歡~
    而室內我滿喜歡面向大落地窗的客餐廳
    尤其客廳用了輕工業元素裝飾,簡單俐落,讓人心情很放鬆
    而臥室我則比較喜愛一樓的主臥
    可能是秋天的關係,這種紅色系的床單讓人看了很舒服XD
    此屋從裡到外都充滿著居家感,很棒呀~^^

    另外,男屋主也太帥了吧(流口水~)
    完全是我的菜XD
    自從看過他的"美"照後一直忘不了他的"倩"影XDD


    版主回覆:(11/27/2014 01:53:38 PM)

    對耶, 我滿喜歡雙子溪的
    尤其莫名喜歡濕地 XD
    本來有試著外牆用別的顏色但都覺得不搭
    最後還是用淺灰藍色的感覺和周遭環境比較相襯 :)
    其實一共是三層樓,
    地面上的是挑高的兩層樓
    SPA那層原本是地基, 被我拿來當做水療桑拿浴的專屬樓層了 XD
    我自己也是最喜歡客廳和主臥
    主要是剛好有裝CC可以用
    沒CC的話我還真不知道怎麼弄 XD

    哈哈, 放雲帆的照片和房子不是很搭
    就為了養眼而已 XDD

    回覆刪除
  3. 好舒適的房子啊 ~
    很有家庭感啊~看到spa現在真想馬上跳下去XD


    版主回覆:(11/27/2014 01:56:51 PM)

    看來我們都很需要放鬆 XDDD
    現實中沒錢把家裡弄這樣
    遊戲的好處就是沒有資金問題 XD

    回覆刪除
  4. 從正門看以為房子不大,結果我錯啦XD
    想問一下那個鋼琴小人能彈嗎0w0?還是擺設呢~?


    版主回覆:(11/27/2014 01:43:50 PM)

    我也是後來才發現正面看很像只有一層樓 XD
    鋼琴是可以彈的唷!

    回覆刪除
  5. 哇勿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外面感覺很小
    可是裡面好大喔!
    如果有雲帆肖像照我會更想天天回家
    不要出門XDD
    還有很吸引我的是spa和溫暖的居家感
    讓人感覺很舒服



    版主回覆:(12/01/2014 03:16:41 AM)

    阿貝一點都不喜歡我把雲帆照放到這篇房屋文章裡耶
    他說他被嚇到 XD
    這間屋的特點是水岸風景, 客廳餐廚區的挑高空間, 然後還有SPA設備 XD
    這家的錢都砸在SPA設備上了 XD

    回覆刪除
  6. 眼光整個被猛男給吸引了 哈哈 最喜歡客廳的挑高設計了 房屋外觀感覺房子不大 但是裡面卻是空間感足夠 功能性也很強呢


    版主回覆:(12/03/2014 06:40:07 AM)

    謝謝璐比的來訪語留言 ^^
    很高興那張很突兀 完全是用來養眼的照有吸引到璐比 XD
    一方面是我比較喜歡居家小屋二方面是功力還不夠, 所以都是蓋小屋居多, 謝謝璐比不嫌棄 ^^

    回覆刪除
  7. 看起來真ㄉ 好棒喔!! 真的很厲害喔!!佩服佩服!!感謝分享!!


    版主回覆:(07/25/2015 08:46:15 AM)

    很高興崴崴喜歡 ^^

    回覆刪除
  8. 好漂亮的屋子,喜歡清爽有型的設計感~
    搭配天空中掠過的候鳥和秋天景致,超有秋水長天一色的FU~
    喜歡客廳的配色,雖然是稍微偏冷的水色,
    但窗外的秋色金黃,又恰恰溫暖了整個畫面,
    英倫沙發和桌面的紫色花卉,營造出的質感讓我盯著發呆了好久~
    廚房旁的翠竹景窗設計也很美,這樣的廚房任誰都想來下廚~


    版主回覆:(11/06/2015 01:18:20 PM)

    謝謝夢夢看得這麼仔細還給這麼多字留言, 感動~~
    蓋屋方面我沒有各位那麼厲害, 基本上都是憑自己喜好去搭配的,
    不敢說佈置得很好,
    但確實花很多時間在配色和陳設上面,
    非常謝謝夢夢的稱讚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