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The Sims 3 - 男模--雲帆(download)

雲帆的名字由來是出自《一簾幽夢》,我實在太愛這個角色了。
雖然我家雲帆在個性設定上和小說裡的雲帆差不多,自信幹練同時又浪漫深情,不過我家雲帆是個嫩模,不是成熟的中年大叔(大笑)。






























開放下載 
   





服裝請自行搭配。
不回應下載後的基本安裝問題(因為教學文薇琪都有寫喔)。 
下載安裝後可在您的遊戲中修改遊玩,但請不要聲稱是您的作品更不要另外放載



Thanks to all the CC creators!    

  


#The Sims 3 #Sims #Model #模擬市民3 #人物 #小人 #男娃









5 則留言:

  1. 看到叫雲帆我笑了XDXD(喂)
    很少看到薇琪捏/拍男娃不過這次的感覺跟以前很不一樣呢,
    感覺臉型比較陽剛了一點的呢^^


    版主回覆:(12/30/2014 11:45:54 PM)

    哈哈, 我就很愛雲帆咩 XD
    其實五官臉型還是和以前的很接近本來有點擔心被吐嘲 XD
    不過雲帆有用臉部拉桿補丁 (以前的男娃都沒有用),
    把眼睛的width調小了沒睜那麼圓大, 整個眼神就出來了 :D

    回覆刪除
  2. 超級無敵帥的拉 <3
    好帥好帥(流口水中
    感覺跟薇琪之前的男娃不一樣了xDDDD
    好性感的感覺~
    雲帆這個名字讓兔兔想到仙劍跟一個大陸劇xDDD


    版主回覆:(12/30/2014 11:46:21 PM)

    謝謝阿兔~ 親~

    其實五官臉型還是和以前的很接近本來有點擔心被吐嘲 XD
    不過雲帆有用臉部拉桿補丁 (以前的男娃都沒有用),
    把眼睛的width調小了沒睜那麼圓大, 整個眼神就出來了 :D

    名字就是取自瓊瑤的小說
    跟大陸劇 又見一簾幽夢 是一樣的啊 XD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這個男娃面相,一定是個花心大少~(摸下巴)
    總有一種斯文但不能靠近的感覺,
    因為有害XDDD


    版主回覆:(11/17/2014 03:27:26 PM)

    哈哈對滴~
    男模是用來被愛的不是用來愛人的 (啥? XD
    不過我家雲帆不花心單身中 XD

    回覆刪除
  4. 很仙氣(?)

    很好看呢><


    版主回覆:(11/18/2014 12:17:37 AM)

    咦!! 仙氣嗎? (驚~
    謝謝留言稱讚 (羞掩面 >///<

    回覆刪除
  5. 他就是雲帆啊!!!(尖叫~~)
    活脫脫像是從動漫走出來的人物
    完全是我的天菜,
    不管我怎麼捏也捏不出這麼帥的男小人(掩面)
    他不論什麼髮型都很適合呢
    短髮造型有一種時尚感
    長髮又有一種浪漫深情的氣質
    一隻小人集多種特質於一身真的很不容易~
    薇琪捏的很好又塑造得很棒!!!(姆指)



    版主回覆:(12/01/2014 03:20:46 AM)

    好高興小晴這麼喜歡雲帆
    其實我發文的時候一點自信也沒有很擔心沒人喜歡他
    有小晴的肯定實在太開心了
    FB大頭最近就放他啦 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