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The Sims 3 - 疑問彙整


已放入城鎮的小人再次進CAS修改的兩種方法:(CAS = Create a Sim = 創造模擬市民)

1.打密技:
同時按 Ctrl+Shift+C 開啟密技輸入欄
輸入以下字串(英文字母大小寫皆可),
testingCheatsEnabled true
之後按 enter 回到遊戲,Shift+滑鼠左鍵,點擊要修改的小人,會出現目錄,選「在創造模擬市民修改模擬市民」可進入CAS。

2.使用超級電腦補丁
安裝超電補丁後進入遊戲,點擊小人會出現 NRaas 主持者控制器,點入後 選「進階」 - 「進入CAS編輯」即可。

模擬市民搬家  

打電話或使用電腦即可!

 
 


詢問其他模擬市民的星座:浪漫指令 -- 索取簽名(這是翻譯上的錯誤)


用地

自訂用地大小:
編輯城鎮 - 世界編輯器 - 用地,可選擇想要的用地尺寸置入城鎮。

複製公共用地:
編輯城鎮 - 點擊欲複製的公共用地 - 儲存副本到資料庫即可。


若要將已儲存的用地建築放置到城鎮,需先有足夠大小的空地,並把空地類型改為適合的分類,之後再置入。
想把已有的建築刪除,可在編輯城鎮中把該用地剷平(推土機圖案)。


再次下載曾領取的官網物件:

登入官網 - The Store - My Store Account - Purchase History,可以看到購買紀錄,
點擊物件圖片下方 Download 即可下載,下載不限次數。網址:這裡
官網的免費節慶禮與資料片註冊網址:這裡



#The Sims 3 #模擬市民3 


3 則留言:

  1. 您好,最近回歸模擬市民3,不知道能否請教您個問題,就是因為我當時是購買實體光碟的主程式,現在好像都買不到實體光碟了,只剩數位版,不曉得用ORIGIN買資料片能不能用?若您知道答案的話,能否請您告訴我:)謝謝您~另外,感謝您提供這麼多資訊分享給大家!!您作的小人及房屋都超漂亮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可以在Origin上購買喔!
      數位版和實體光碟版可以一同使用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