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

The Sims 3 - 打包分享自己的房屋 / 用地、人物 / 寵物


打包房屋 / 用地

進入編輯城鎮模式(若不要包含人物請先將家庭移出),選擇要打包的用地--分享

跳出的視窗選擇「接受」,

輸入物品名稱(即打包後的檔名)和物品敘述(若要分享至官網建議打英文),

之後按接受即打包完成。
打包好的檔案在 ...我的文件\Electronic Arts\模擬市民3\Exports\ 裡,是綠水晶檔,可上傳至網路免費空間分享給其他玩家下載。

若要上傳至官網,需打開遊戲啟動器,右側選單中選擇「上傳」 - 上排分類中選擇「用地」 - 選擇要上傳的房屋,點擊啟動器下方「上傳」鈕即可。

🔺用地的CC必須以綠水晶檔安裝打包用地時才會包進去檔案裡
🔺若用地官方付費物件(資料片、組合包、官網商店物件),但下載的玩家沒有購買安裝的話,就不會在遊戲中正常顯示,系統會以其他物件取代或是移除。


打包單一人物或寵物(非家庭)

在「創造模擬市民」模式裡(如果是已放入城鎮的人物,必須打大密技或超級電腦補丁才能再次進入)
點選畫面下方人物頭像,開啟指令清單,

A.「分享模擬市民」--儲存的是綠水晶檔

跳出的視窗輸入物品名稱(即打包後的檔名)和物品敘述(若要分享至官網建議打英文),之後按接受即打包完成。
打包好的檔案同樣在 ...我的文件\Electronic Arts\模擬市民3\Exports\ 裡,是綠水晶檔。
同樣也可以上傳分享給其他玩家。
人物的CC建議以P檔安裝再分享打包,才能打包進去(但替代的皮膚、眼珠無法打包
若要分享至官網的話最好不要用非官方的東西,否則容易上傳失敗或他人無法正常下載使用。


B.「儲存模擬市民」--儲存的是.sim檔

存好的檔案在 ...我的文件\Electronic Arts\模擬市民3\SavedSims\ 裡,是.sim檔。

.sim檔無法將CC打包進去,安裝者需要另外下載CC。







#The Sims 3 #模擬市民3 #打包 #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