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The Sims 3 - 動作盒的安裝與基本使用



1.必須先下載Pose Player

Pose Player是播放器,必須先安裝這個才能夠使用動作盒。
http://linna.modthesims.info/download.php?t=438706
下載後解壓縮。



2.將Pose Player補丁(P檔)以及下載來的動作盒補丁(P檔)都放到
...My Documents\Electronic Arts\The Sims 3\Mods\Packages\
文件夾下。


3.進入遊戲
購買模式→以功能排序→擺飾→其他裝飾→購買Pose Player  
隨便放哪裡都可以。


4.回到生活模式
點擊Pose Player →Select Pose From List 見列表縮圖選擇姿勢即可;

如果該動作盒沒有製作動作列表,那就要選擇 Enter Pose Name 輸入動作代碼。

早期的動作盒很多沒附列表(作者會在文章中說明代碼,後期的動作盒則幾乎都有附列表,原文章若有說明 with list 就是有附上,使用上較為方便,不必再查詢代碼。

5.搭配 granthes OMSP 使用來調整小人的位置

下載框起來的那個即可下載後解壓縮。將OMSP補丁(P檔)放到
...My Documents\Electronic Arts\The Sims 3\Mods\Packages\
文件夾下。

進入遊戲後,在購買模式的擺設類裡找到並購買它

有時需要調整小人的位置,如:高度(譬如坐姿動作不見得剛好坐在椅子上)

同時按 Ctrl+Shift+C 開啟密技輸入欄,輸入密技 moveObjects on ,解除在購買、建築模式中物品放置位置的限制,
購買模式/建造模式下,滑鼠移到小人身上以手掌抓取小人放置到 OMSP 上。

按 Shift+Ctrl 同時用滑鼠左鍵點擊 OMSP,即出現選單,可選擇調整想要的上下高度。

利用 OMSP 調整小人的位置高度,也可以在抓取 OMSP 時同時按 Alt 調整面向方向與角度,調整好以後回到生活模式拍照即可。




#The Sims 3 #模擬市民三 #動作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