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5日 星期六

The Sims 4 - Shabby Chic Cottage(download)

The Sims 4, Lot N9, Shabby Chic Cottage

最近很倦怠,所以偷懶,屋型參考 Victorian House Plan 。

是一幢鄉間的維多利亞風格房屋,而內裝則是老舊時尚風格(Shabby Chic)。總之都是我自己喜歡的風格(笑)。
用地不大,房子也不大,不過有四個房間,可以住得下三代,外加還可以養貓。




































 房屋(住宅)Residential Lot(30x20) (April 27, 2023  FIXED CC)
 





🔺請在遊戲內資料庫 "進階" 勾選 "包含自訂內容"才會顯示有使用CC的家庭/用地
If you do not see the lot in your Library, please select the “Include Custom Content” button in the Gallery’s advanced section.
🔺放置用地前先輸入密技 bb.moveobjects 
🔺⇨CC credit⇦

Thanks to all the CC creators!   





#The Sims 4 #Lots #Residential Lot #模擬市民4 #用地 #住宅 #房屋


4 則留言:

  1. 這間維多利亞鄉村房子好捧啊!
    外觀已經很喜歡了, 特別是正門的鋪設,
    樓梯上去的陽臺非常好看
    而且想不到這小小的房子
    內部可以如此多空間規劃出四間睡房!


    房子內的鄉村風格也是我很喜歡的風格
    而且室內感覺光明通爽, 看得很舒適
    客廳很有浪漫氣氛,
    各個睡房都有種溫馨的感覺
    淨色牆紙和花花牆紙都搭配得很美呢!

    喜歡喜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開心小貓喜歡~

      雖然說shabby chic源自鄉村風, 但是和鄉村風還是有點差異呢

      其實一部分也是我沒有想到要蓋什麼房間,
      就都蓋了臥室 XD
      我偏愛小房子又可以住一家子這樣~

      刪除
  2. This is so cute! I can't wait to play in this house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