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The Sims 3 - 安裝人物 / 寵物、房屋用地

🔺下載安裝前請先詳讀作者說明。
🔺下載玩家作品若安裝有問題,請直接向原作者反應。
🔺人物 / 寵物 作品,若作者同時有附水晶檔(.Sims3Pack)SIM檔(.sim)只要安裝其中一種即可

一)安裝人物 / 寵物

(A)人物水晶檔(.Sims3Pack)

1.下載(若為壓縮檔請先解壓縮)後將 水晶檔(.Sims3Pack) 放在  "...我的文件夾\Electronic Arts\模擬市民3\Downloads"
(也可以點綠水晶檔雙擊滑鼠左鍵安裝,不過有時啟動器會"秀逗"沒自動跑安裝)



2.以遊戲啟動器安裝。


(B)人物SIM檔(.sim)
🔺人物 / 寵物 作品,若作者同時有附水晶檔(.Sims3Pack)SIM檔(.sim)只要安裝其中一種即可

sim檔 放在 "...我的文件夾\Electronic Arts\模擬市民3\SavedSims" 。

(如果沒此資料夾,請在CAS中儲存一次自家小人,系統會自動生成此資料夾。或是自創此資料夾也可以,但請注意資料夾名稱必須無誤。)

sim檔 無法將自定義物打包進去,因此自定義物的部分需視作者是否附上,若無附上則需要自行下載安裝,下載前同樣需詳讀作者說明。

自定義物的安裝方法請查閱這裡自定義物的綠水晶檔(.Sims3Pack)、P檔(.package),視個人習慣選擇一種安裝即可

雖然 sim檔 不含自定義物需另外下載安裝,但優點是只要安裝路徑正確一定能成功安裝(綠水晶檔很容易因不明原因安裝失敗),並且也可以避免安裝到自己不想要的髮妝服飾等。




人物檔成功安裝後,進入遊戲,在目錄裡選「編輯城鎮」

然後選擇「創造家庭」

如果進入遊戲後是開啟一個無紀錄的城鎮,則會見到下圖:

總之是進入「創造模擬市民模式」(創造模擬市民 = Create a Sim = CAS)

進入後系統會自動讀取一個預設人物,然後點選「預設模擬市民」進入資料庫

選出想要的人物,然後按接受。

此時可對小人的設定做一些修改,完成後按接受。

再次確認,接受。

選擇一個地點讓小人居住

點選房屋或空地,確定

除了可以選擇空地或房屋之外,也可以併入已有的家庭中。然後回到生活模式就可以開始玩囉!



(二)安裝房屋用地

下載安裝前請先詳讀作者說明,核對所需擴充內容。若作者有使用資料片、組合包、官網商店物件等,而您沒有購買的話,那麼您安裝後系統會自動以其他物件取代或者移除。

這些官方物件在作者打包房屋時只能將材質打包進去,官網交換所(The Exchange)中網友所分享的官方付費物件也是一樣的道理,如果您沒有購買的話,是不可能透過這種方式免費獲得的。

1.下載(若為壓縮檔請先解壓縮)後將用地的 綠水晶檔 放在  "...我的文件夾\Electronic Arts\模擬市民3\Downloads",
(也可以點綠水晶檔雙擊滑鼠左鍵安裝,不過有時啟動器會"秀逗"沒自動跑安裝)

2.以遊戲啟動器安裝。

3.安裝成功後進入遊戲,編輯城鎮

如果是一般房屋的話就在「顯示空的房子」中查找,若是公共用地的話就在公園椅圖案的公共用地類別裡查找。

4.地圖上必須有個可以容納得下房屋大小的空地。
如果地圖上有適合的大小但用地類型不符合,可修改該空地的類型。


如果地圖上完全沒有大小適合的空地,或者想把房屋放在一個特殊地點的話,可以使用「世界編輯器」來放置空地。


5.回到剛才資料庫中找到的房子,按「設置副本」把房屋放到空地

此時需等待一段時間。

6.放上後若方向不對,可以按左右兩側的旋轉鈕調整。


完成後按接受。

之後讓小人搬入就可以玩囉!



#The Sims 3 #模擬市民3 #安裝人物 #安裝寵物 #安裝房屋 #安裝用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