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The Sims 3 - 玫瑰小舍 Rose Cottage(download)

The Sims 3, Lot N6, Rose Cottage


10x10小屋。薇琪偏愛歐式小房子,所以這次蓋的是偏英式風格,內裝是田園風,屋型則混了維多利亞式。


前院遍植花草


可愛的野兔


在自家美麗的花園喝下午茶,薇琪的夢想之一(笑)



可能因為不是內建的用地,地表不是平整的,另一張椅子坐不到。


進屋的右手邊是起居室。


備有糕點和飲品,歡迎友人來作客!






轉角過去是廚房






往二樓的螺旋梯


二樓是臥室








二樓設有盥洗室。本來一樓也要放一間廁所但是塞不下,小人要上廁所只能到二樓了(笑)。





平面圖:2F


平面圖:一樓 1F


雪景:冬日黃昏


冬日夜晚



 房屋(住宅)(Residential Lot)(10x10)(1.69)




由於花園滿滿的花草樹木,送報童來派報時會把報紙丟在花叢裡,不好拾取,所以建議下載使用玫瑰小舍的網友,取消送報服務吧。

所使用的官方物件包含主程式、資料片、組合包、模三官網商店物品,若您沒有該物件,系統會以內建物品取代(某些特殊物件可能會沒有)。

非官方物件已打包在內

下載安裝後可在您的遊戲中修改使用,但請勿二改後上傳放載;如需轉載請標明出處並連結本部落格,謝謝。

Please don't alter my works in any other way without my permission. 

If you are going to distribute my works, you must indicate the source and link to my blog. Thanks. 

Thanks to all the CC creators!    

謝謝所有自定義物的作者們,讓模三的世界更加美好 

   



#The Sims 3 #Lots #Residential Lot #模擬市民3 #用地 #住宅 #房屋


13 則留言:

  1. 好溫馨的小屋喔>///<
    我也喜歡有庭院的屋子
    在那邊喝喝下午茶超享受的,還有兔子陪伴,真幸福~
    內部裝潢也好溫馨,尤其那張床超想躺的啦XDD
    還有浴室的洗手檯好可愛~腳踏車造型的耶!!
    一個人住在這樣的屋子好讚喔,輕鬆又自在~~
    我要打包帶回家啦~~謝謝薇琪♥


    版主回覆:(08/03/2014 09:08:14 AM)

    很開心吉玫喜歡
    可惜房子很小只適合一個人住 :P
    那個腳踏車洗手台我也很喜歡,
    下載很久了終於用上了 XD
    吉玫如果安裝後有任何問題都歡迎告訴我喔 ^^

    回覆刪除
  2. 薇琪的房子好溫馨好可愛優,非常適合女性居住!!!!
    超喜歡這樣的鄉村風!!!!!

    特別喜歡廚房!!!
    感覺可以一個人一個下午在那邊做些好吃的東西!!!!
    打包囉!!!!謝謝薇琪<3

    PS.不過我怎麼看到腳踏車在浴室裡阿哈哈!!!


    版主回覆:(08/03/2014 09:09:32 AM)

    對啊, 就是適合女孩子的小屋
    很開心吱吱喜歡廚房 ^^
    那個是腳踏車洗手台 XD

    回覆刪除
  3. 薇琪的玫瑰屋真的好美好浪漫啊~
    妳設計得很精美, 傢具都經過精心挑選呢!
    花園的喝下午茶設計也是我夢想中的環境~ ^^
    整個房子都彌漫著少女的浪漫氣氛
    令我也彷彿感覺到陣陣的玫瑰花香氣~~~
    浴室也好精美~那洗手盆很別緻呢!!
    主人房的梳妝台小巧而精緻的~ 我也很喜歡啊!! ^.^


    版主回覆:(08/03/2014 09:12:27 AM)

    好開心小夢來留言啊!
    非常謝謝小夢的稱讚,
    增加了我不少信心
    因為我其實還是不太滿意
    還沒有完全達到我心中想要的樣子 :P
    希望下次作品會更好 ^^

    回覆刪除
  4. 外觀好漂亮
    室內也有好多可愛的小物件~
    還有小熊們~ >3<
    真的很像是女孩的住家
    不奢華的設計 表露出一股雅氣
    特別喜歡冬日黃昏那張照片 :)


    版主回覆:(08/03/2014 09:14:30 AM)

    謝謝小悠的來訪與留言以及稱讚 (羞)
    因為沒太多時間開遊戲,
    蓋屋蓋得有點趕,
    只好從我比較熟悉的著手,
    就蓋得很女性化 (笑)

    回覆刪除
  5. 喜歡屋子型跟內部的設計~
    雖然小小的但是又不會很單調!
    其實想說電視看太近了(毆)
    話說我發現糕餅爐!!(喂


    版主回覆:(08/03/2014 10:03:56 AM)

    謝謝沙特 (抱)
    因為我硬要塞個花園, 房屋就變得更小了, 歐不, 是超級小 XD
    所以就是幾樣簡單的功能性家具, 配上裝飾這樣.
    哈哈, 實際在遊戲裡小人看電視的話會躺著,
    會被蕾絲床單和靠枕淹沒, 沒辦法拍照,
    所以只好用個坐姿動作盒來示意,
    好像距離是近了點,
    但我想想我看電視好像更近, 因為我家的電視螢幕不小, 客廳深度沒那麼大 XD
    對啊, 我入手麵包店組了但是還沒有時間玩, 有做幾個糕點來看看而已.

    回覆刪除
  6. 好唯美浪漫啊~
    雖然外觀是維多利亞風,但內部卻是我喜歡的歐式田園風
    裝修整個好精緻,非常的漂亮
    屋內用了很多蕾絲傢飾
    激起了我內心的少女浪漫情懷呀~~XD太讚了!!!
    話說薇琪沒有買舊磨坊那套嗎?
    在花園裡喝著下午茶是一件多麼棒的事情~~^^


    版主回覆:(08/03/2014 09:42:42 AM)

    受到小晴的稱讚非常開心
    小晴是我學習的對象呢, 常偷看小晴的屋 XD
    磨坊組我的確是還沒有入手,
    因為這幾個月官網每日優惠都很常大特價,
    我現在都不會剛上架就購買,
    而是等特價再入手.
    之前是有看到磨坊組特價只要三百多點,
    但當時我正在忙沒有買到, 只好等以後囉!
    磨坊組我是一定會買的, 超愛水車和玉米啊!

    回覆刪除
  7. 好漂亮好精緻!!!!
    好有感覺的房子~~
    我也想在庭院喝下午茶XD
    冬日雪景也好美~
    我也把他打包帶回家了~謝謝薇琪^^

    換我也一直被小熊吸引視線了(笑)


    版主回覆:(08/03/2014 09:45:55 AM)

    噗哈哈, 在花園喝茶就像貴婦了, 對吧 XD
    好像大多數女生都愛小熊布偶 XDD
    現實中我還收藏了一些呢!
    歡迎貴婦帶回家,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跟我說喔 ^^

    回覆刪除
  8. 好漂亮的房子
    每個地方都好喜歡
    喜歡浴室的洗手台還有梳妝台<3
    外觀有小兔子 ><



    版主回覆:(08/03/2014 10:07:45 AM)

    謝謝黛兒的來訪和留言 (抱)
    不過黛兒怎麼沒登入? 忘記帳密嗎?

    屋裡屋外我都放了很多兔子 XD
    雖然野兔不像寵物兔那麼圓潤可愛 (耳朵 臉型 身形 都比較長)
    但是終於有玩家做出模三的兔子還放載, 我還是超開心的呀!

    回覆刪除
  9. 美麗又夢幻的家園 很適合林妹妹的另一間新家 很喜歡庭院花花草草的擺放 好美~ ^^


    版主回覆:(08/03/2014 09:50:39 AM)

    謝謝璐比的來訪與稱讚
    我還要向璐比多多學習呢 ^^

    回覆刪除
  10. 哈哈~發現薇琪私心放進自己的最愛:兔子&小布,當然還有滿屋子的花草^皿^
    腳踏車洗手台真特別@@


    版主回覆:(08/11/2014 12:17:20 PM)

    因為時間有限,
    所以最後決定從我自己最熟習的素材著手,
    這間小屋是我蓋得最快的一間, 一天就完成了 XD
    對啊, 腳踏車洗手台非常特別, 還有搭配車輪掛毛巾喔!

    回覆刪除
  11. 好美好精緻的房子~完全沒有壅塞感很舒適,我想要打包帶走,謝謝薇琪^^


    版主回覆:(08/11/2014 12:20:55 PM)

    很開心 Evelyn 的喜歡與稱讚 ^^
    祝玩得愉快 :D

    回覆刪除
  12. 薇琪每次的小屋都非常漂亮呢!


    版主回覆:(08/11/2014 12:21:56 PM)

    謝謝稱讚 >///<
    還有很大學習和改進空間
    我一直都不太會用密技蓋屋 XD

    回覆刪除
  13. 薇琪妳好,很喜歡薇琪每次的作品,薇琪發表的文章都好精采喔,所以很喜歡來薇琪這裡晃晃(打擾了XD)謝謝薇琪提供的資訊,讓我有疑問時都能輕鬆解決:)
    很喜歡這間屋子呢!充滿著悠閒與鄉村的風味,也很喜歡院子裡的草木茂盛的感覺,能住在玫瑰小舍的人一定很幸福:)


    版主回覆:(08/15/2014 11:21:04 PM)

    露米恩 你好 ^^
    謝謝你的稱讚和喜歡我的文章, 很歡迎來逛逛 ^^
    也很開心你喜歡這間小屋子 ^^
    你的留言給了我很大的安慰和鼓舞喔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