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The Sims 3 - 蕾貝嘉 Rebecca


這幾個月一直沒有時間玩模三,蕾貝嘉也一直沒有定稿,從開始捏,中間偶爾開出來修一下,都過了快三個月總算完成了  
換回了我最愛的蜉蝣皮,走陶瓷娃娃風    

這陣子累了也懶了,所以拍照不設置背景,也沒有多樣妝扮,簡單幾張大圖。
















我實在太愛中式妝扮了,還是玩了一下  





日常及肩髮






耶誕賀卡








Thanks to all the CC creators!  



#The Sims 3 #Sims #Model #模擬市民3 #人物 #小人 #女娃






16 則留言:

  1. 哈哈 又給我搶到頭香^///^(剛好在玩今天跟小鈴學會的變換版頭尺寸!)

    蕾貝嘉一放上社團就讓我驚豔>///<
    真的好像國外的精緻陶瓷洋娃娃!!超級美麗!!
    不用背景其實也沒差,蕾貝嘉的裝扮已經很精緻了呢XD
    她的妝感我很喜歡^^睫毛超美!腮紅很可愛!嘴唇很像咬唇妝我喜歡XDDD
    謝謝薇琪捏這麼美的娃給大家下載^^


    版主回覆:(11/16/2013 09:32:46 AM)

    哈哈哈, 可是搶頭香沒有禮物耶 XDDD

    謝謝小馨的稱讚
    這陣子真是累壞了完全不想去弄背景
    其實是可以做一些修圖
    只是我目前還不會也懶得去學去弄 XD

    3D睫毛是很漂亮, 而且一代比一代美
    要我不用實在很難 XD
    唇妝的話是故意挑那種主色只分布在中間的, 看起來就會有噘嘴效果,
    我是比較不喜歡把嘴型捏得翹翹的(有表情那種),
    因為那樣只是拍照好看,
    可是實際上在遊戲裡玩的時候配上EA的表情就會很扭曲,
    我並不希望我的娃只是用來看的
    捏好了我自己都會開來玩
    因此不希望進到遊戲後小娃就顏面神經失調 XD

    回覆刪除
  2. 薇琪的小人都好美哦
    很喜歡蕾貝嘉
    好像外國的洋娃娃很夢幻的感覺 ❤

    真的好愛薇琪的娃
    感覺好像會動起來像真人那樣生動
    如果市民那也是個世界
    蕾貝嘉一定就是紅人~~~~~~(幻想)


    版主回覆:(11/16/2013 09:34:32 AM)

    噗, 謝謝黛兒的喜愛與稱讚
    太開心了~ ❤

    回覆刪除
  3. 蕾貝嘉好像愛麗絲啊 好童話的feel呢
    真的好漂亮 好像陶瓷娃娃
    謝謝薇琪放載 我要把她抱回家了哈哈哈

    蕾貝嘉中國打扮也好漂亮 好有氣質耶


    版主回覆:(11/16/2013 09:36:27 AM)

    希望白兔玩得愉快 ^^

    真的是每個人的喜好和觀點不太一樣耶
    也有人跟我說她不適合中式古裝打扮 XD

    回覆刪除
  4. 很喜歡薇琪拍娃的質感
    每張都很高級的感覺
    小娃拍的好立體,又有光澤
    這次的娃真的很可愛
    像極了陶瓷娃娃,很喜歡~


    版主回覆:(11/16/2013 09:37:34 AM)

    謝謝吉玫喜歡我的娃和圖片
    開心~ :)

    回覆刪除
  5. 小鈴好喜歡蕾貝嘉哦!!
    又可愛又漂亮((大姆指
    薇琪做的娃娃造詣很高
    蕾貝嘉我一定要帶回家!XD

    薇琪所有的娃在小鈴這裏已經變成“收藏“了XD


    版主回覆:(11/16/2013 09:38:10 AM)

    小鈴真的是收太多了
    擠爆了吧 XD

    回覆刪除
  6. 蕾貝嘉就像外國玩具店裡櫥窗擺的娃娃
    陶瓷娃娃的稱號太讚了wwww
    眼睛真的超美的!超愛薇琪的娃
    但我比較喜歡中式風格www
    看起來超美的!
    我要把蕾貝嘉帶回去了XD


    版主回覆:(11/16/2013 09:39:27 AM)

    也有人跟我說她不適合中式古裝打扮耶~
    悅獄喜歡就好 XD
    希望小悅獄玩得愉快 ^^

    回覆刪除
  7. 真的好像商場櫥窗裡在賣的高級瓷娃娃!
    媽媽都會交代小朋友不要亂摸,怕弄壞要賠錢XDD
    蕾貝嘉好漂亮!好精緻!
    偷偷覺得她的眼睛視線會一直跟著人移動XD

    感覺薇琪最近很累,幫妳捏捏肩、給妳打打氣^_^


    版主回覆:(11/16/2013 09:41:51 AM)

    莎曼真是好可愛, 描述得好生動, 畫面都浮現眼前了 XD

    對啊, 這幾個月不只是累, 心情也不美麗,
    好在已經苦盡甘來囉~ ^^
    謝謝莎曼的溫柔貼心 >///<

    回覆刪除
  8. 忽然發現蕾貝嘉腿好美唷!((大誤XD


    版主回覆:(11/16/2013 09:42:34 AM)

    哈哈哈!
    要拍那張圖可不容易呢, 因為螢幕根本沒那麼長~

    回覆刪除
  9. 好可愛好可愛的女生喔>W<
    終於有機會把薇琪得娃帶回家了(開心抱走)


    版主回覆:(11/16/2013 09:43:09 AM)

    好開心沙特喜歡吶
    歡迎抱回家 XD

    回覆刪除
  10. 我也要把Rebecca帶回家XD
    真的好可愛!!!(愛心
    下次就可以跟我的娃一起拍照了XD
    看樣子我也要來捏可愛的妹子哈哈哈


    版主回覆:(11/16/2013 09:45:24 AM)

    有點意外小捷也會下載
    因為小捷自己就可以捏了啊 XD
    小捷的娃質量都不錯低!

    如果改日有合照再給我聞香一下 >///<

    回覆刪除
  11. 好漂亮的陶瓷娃娃啊~ 好甜美, 連裙子也搭得好美呢! ^.^


    版主回覆:(11/16/2013 09:46:35 AM)

    謝謝小夢百忙中還過來留言, 感謝 >///<
    也謝謝小夢的稱讚~ (羞) XD

    回覆刪除
  12. 好美喔~~~~很像娃娃!!!一怎麼拍出這種超高清圖片呢~~
    您真是厲害!


    版主回覆:(11/24/2013 12:11:00 AM)

    其實我的圖只是比較清晰, 還不算很清晰啦, 我的顯卡沒有很好 ^^"
    圖片要清晰有幾個要點:
    1.顯卡不能太差, 至少要中階的
    2.遊戲的顯示設置(尤其是模擬市民細節)要調到最高
    3.使用高清補丁(不過我沒用)
    4.拍完圖之後修圖, 我都用PS的Topaz濾鏡

    回覆刪除
  13. 您好~版大。我是初玩Sims3的玩家。其實好幾年前有買過好幾張的Sims1,後來忙於學業住在外面,又因為電腦不好,就停玩了。大概幾星期前,只是想上網查我在遊戲裡的疑問,key關鍵字搜尋,固定只跑模擬市民3 • I-Circle 模擬市民網,也跑出您的網站。不知道甚麼吸引力(緣?哈~)我就點進來了。一進來就被版大的首頁娃兒給"震住"XD。再點進來不得了...索性加入我的最愛。本來想都不下載自定義,腦袋卻一直想到版大的娃兒設計,這幾天終於忍不住還是來了。哈~

    不過,不敢下載太多。我妹一直提醒我怕有病毒...也怕會造成遊戲不順。所以我很節制...只下載五官和頭髮XD

    我前面自我介紹太多了...見諒見諒...想說有緣來這,讓版大簡單認識一下,比較有禮貌。^^

    我可以順便請教版大一個問題嗎?@@ 我下載的睫毛(眼線)和瞳孔(自定義化妝),不知道為什麼用在女生身上完全沒問題,可是用在我原本就有的男吸血鬼...卻瞳孔都亮到不行,要是用睫毛的話,眼線就會被吃掉(?),然後睫毛也顯示不出來。我就創新家庭,創男生人類,瞳孔是顯示出來了,問題是不管是哪種瞳孔,眼球的左上角總是會有一個大圓點,然後用睫毛也顯示不出來,也是眼線會被吃掉...

    我是都沒下載皮膚,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問題?不是很了解皮膚的作用是甚麼?我妹跟我解釋的我聽不懂。囧

    可以請版大替我解答疑問嗎?^^


    版主回覆:(12/04/2013 02:32:11 AM)

    您好, 很高興您喜歡我的娃 ^^

    自定義物倒是不至於有病毒, 檔案本身應該都沒問題,
    只是有些作者會放在免費空間給人下載,
    那些免費空間的廣告是否有問題就很難說了,
    因此看不懂的東西不要亂點,
    有裝防毒軟體用防火牆擋著,
    基本上是沒問題的.

    吸血鬼本來EA內建就是皮膚和眼睛都發光,
    我印象中網路上有去除發光的補丁, 但我自己沒在用, 您有需要的話可能要找找MTS這個網站.
    放在眼線類的睫毛, 分類上系統就會判讀是眼線的一種, 小人的一種服裝只能搭配一款眼線, 您用了睫毛當然就不能用其他眼線了.
    瞳片等等化妝品是有分性別和年齡的, 不是所有的作品都是通用, 您可能要確認一下.
    如果年齡性別沒錯, 那有可能是瞳片本身有問題, 您可以試著向原作者反應, 或者乾脆不用.

    您可以把自定義皮膚想像是一層粉底, 撲在小人臉上身上的粉底, 既然您沒有下載安裝, 就不是這個問題.

    回覆刪除
  14. @@剛剛搜尋關鍵字:偏左的人物頭像中圖顯示不出來(就是有天氣和月亮顯示那),就是我換裝換髮型了,玩到後期後,它都沒跟著換人物頭像的圖了。

    一不小心又看到您的網站,發現這個!男生在睫毛的部分,無法顯示,和眼影會被吃掉的解決方法,是不是您寫的這個:3D睫毛下載安裝與使用心得。應該是了!

    那就差瞳孔的問題還沒找到答案了。@@


    版主回覆:(12/04/2013 02:35:37 AM)

    頭像的更換有時會比較慢, 要耐心等候,
    如果很久都沒出現就可能是碰到bug, 或許要搬城鎮才能解決.

    如果您下載安裝的是 S-Club的3D睫毛, 那麼那篇教學文的確可以看一下,
    不過那篇教學文寫的時候3D睫毛只有出到第二代, 目前最新是三代.

    回覆刪除
  15. 版大,您人好熱心~~~(感動流涕)
    我剛剛看到您最上面有寫不再回應遊戲問題,
    我正想來這跟您說不好意思,就看到版大發言了。謝謝您熱心的解答!(閃閃發光)


    版主回覆:(12/05/2013 12:40:47 AM)

    不客氣, 希望有幫到您 :)

    回覆刪除
  16. 我好喜歡蕾貝嘉喔 好像好像陶瓷娃娃 ^____^
    好感謝 薇琪分享 我要帶回家了:">


    版主回覆:(12/30/2013 01:29:10 PM)

    不客氣喔!
    如果綠水晶檔裝不了的話我再給sim檔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