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The Sims 3 - 幸運棕櫚(Lucky Palms)與許願井


The Sims 3, Lucky Palms

安裝 幸運棕櫚(Lucky Palms) 也好一陣子了,這兩天開上去看發現這個新城鎮好漂亮,忍不住要介紹一下~






這是小餐館喔!不規則的屋頂本身很有特色,蓋在峽谷河流之處更可於戶外用餐時一邊欣賞美景唷~



這座藍白色系的建築物也很特別,原來是釣魚場哩



咖啡館,也很有特色


相對於外觀潔淨的白色,內部是芥末綠配銘黃,很鮮豔的顏色


美術館也很漂亮


正門的噴泉


側邊有露天座椅,周圍種植綠竹,感覺就是很愜意又消暑


接下來看看民宅,這裡的民宅大多是現代建築,也都很有設計感,很值得作為蓋屋的參考(其實薇琪一直都很喜歡EA內建房屋,每個城鎮的房子都很有當地特色)

用色鮮豔大膽


↓四爪廊柱豪宅


這裡的豪宅都有漂亮的游泳池,形狀不侷限於長方形喔!



除了豪宅之外,內陸郊區的房屋一樣非常有設計感



薇琪最喜歡的是廢棄碼頭那幾間房屋反正遊戲裡沒有海水倒灌、海嘯之類的天災,住在水岸邊真的是非常賞心悅目啊,甚至地下室可以蓋在水裡





照片拍著拍著,也就黃昏了,太陽下山囉~




特殊物件:許願井

檢視大地圖就可以看到了



點擊許願井,有釣魚、許願兩個選項

釣魚


許願功能!一共有五種願望:愛情、財富、力量、快樂、孩子。


許願都是這樣先把金幣丟下去。(-1模擬幣)

第一個願望來了

哈哈,看到這張圖知道薇琪第一個願望許什麼了嗎?沒錯,就是 money 啦 

不過我太開心看著金幣從天而降,沒注意到底入帳多少,噗~


第二個願望許的是「快樂」


就是加個好心情 BUFF 這樣

然後換安東尼來測試,因為發現安東尼比小薇琪多一個「偷硬幣」的選項,於是先讓他偷偷看。不是許願喔,這個選項應該是和特徵有關,好像一般人都可以偷,但是有「善良」特徵的小人(←小薇琪)沒這個選項




哈哈,偷雞不著蝕把米,不但沒偷到還栽下去,弄得濕答答

再來測試許「孩子」的願望



醬醬!!本來我以為會是小嬰兒,沒想到是小狗! 

這隻小狗沒有很可愛,不過還算有「喜感」臉型窄長)

後來我又開了一位年老的女性NPC來測試許「小孩」這個願望。所有的許願其實都有可能失敗(什麼事也沒發生),試了幾次之後跳出這個訊息:

取好名字以後,真的和我猜想的一樣,嬰兒出現在地上嚕!

老太太求子成功很開心呢~


然後是大家都關心的:許「愛情」的願望 - 地上出現一隻青蛙

生平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青蛙!

勉為其難 KISS~

啊啊!親了青蛙,青蛙變出的是……
 登登!!(好強的特效  ) 
青蛙變出的不是王子,是個女孩!(噯,EA做的表情真的很醜  )

看看長相~因為是複製人臉孔,其實五官還不錯啦!

變裝後!沒動拉桿。果真複製人長得還不賴哩!


然後許願者會有這個加心情的 BUFF

青蛙變出來的小人(性別、年齡是隨機的)不會納入家庭,一出現就是和許願的人是心儀對象(接吻了嘛)並會主動調情,於是安東尼有了「愛玩」的名聲  (> <) 最後一個測試的願望是「力量」。許了之後身上閃綠光(表情可以不要那麼蠢嗎)

也會有一個正面心情 BUFF

不過啊,在這個心情期間(6小時內),小人會變得非常自戀,不停亂換衣服,也會一直跑去照鏡子或跑去衣櫃變裝...
所以,趁著安東尼自己亂換衣服,最後就來個特別服務,來張養眼照吧,哈哈 

這是他自己換裝的,可不是我扒光他的喔只是薇琪沒有特別偏愛大肌肉猛男,用的是蜉蝣君製作的皮膚,走自然精實路線(笑)


幕後花絮:姊姊有練過

厲害吧




#The Sims3 #模擬市民3 #幸運棕櫚 #許願井 #Lucky Palms

26 則留言:

  1. 吼!昨天看完吉玫的
    現在再來看薇琪的!
    我真的應該晚上就來開起來進去晃晃!!!>///<

    那些房子實在是太正點嚕!
    沒想到新城鎮可以美成這樣呀((冒愛心~*
    不進去絕對會後悔呀((^.<*~

    孩謝謝薇琪介紹的這麼詳細呀!^///^~*


    版主回覆:(07/14/2012 03:43:24 AM)

    我發現大多數的人都喜歡現代建築,
    所以風評是一面倒,大家都認為這個城鎮很漂亮 XD

    回覆刪除
  2. 阿~ 看完真的開始後悔昨天沒有買OTZ~ ((昨天是特價最後一天
    希望之後還有機會打折Q_Q

    水上屋真的很漂亮,超想在裡面住的!
    在這邊生活一定很愜意,熱了就進去咖啡館消磨時間~
    (小餐館我以為是表演場地XDDD)

    謝謝薇琪發文介紹,準備等官網打折特價時入手T_T


    版主回覆:(07/14/2012 03:46:43 AM)

    對啊,這裡的建築物真的都很吸引人
    我也超想住在水上屋的!
    被小洲這麼一說,小餐館確實有像表演場地 XD

    沒折扣其實滿貴的,所以還是等特價時再入手吧 :)

    回覆刪除
  3. 這地圖我安裝了卻還沒仔細玩過
    我會喜歡這地圖是因為這次的建築物非常美
    看的出來EA這次很用心在蓋屋上面~^^
    而許願池也是吸引我的原因之一

    那隻小狗太可愛了啦
    只是沒想到許小孩的願望,
    跑出來的竟然是小狗
    我覺得EA的喻意很用心良苦XD
    雖然小狗不是"人"
    但牠也是一個生命體
    希望小人能將牠視為自己的孩子來照顧~~~

    這地圖真的很漂亮
    尤其是夕陽更美
    有時間我一定要來好好體驗一番
    謝謝薇琪的介紹哦~^^


    版主回覆:(07/14/2012 03:56:14 AM)

    我對於EA內建屋是都滿喜歡的,
    每個城鎮的房子都很有當地特色,
    幾乎每間內建屋我都會點開來看,
    一直都覺得EA的工程師很專業很會蓋屋,
    任何風格都難不倒他們。

    不過我也發現大多數的人都偏好現代建築,大概是因為設計感強烈吧!
    所以大家對幸運棕櫚的評價也是一面倒一致認為是個漂亮的城鎮 XD

    小晴真的很喜歡狗吼?
    我覺得許願來的那隻小狗長大應該不太好看,
    可能會像吉玫之前玩美寵物時期認養的狗一樣頭型很長,
    所以我才說很有「喜感」 XD
    我猜想有安裝玩美寵物的話,許願「小孩」有可能會出現小貓小狗吧
    有飼養寵物的人應該都會認同,寵物其實就像是自家小孩一樣啊(笑)

    回覆刪除
  4. 真的好漂亮啦><
    可惜要付費....不過那麼漂亮付費也很值得XD

    許願井是城鎮附贈的嗎??
    好好玩的感覺0.0


    版主回覆:(07/14/2012 03:58:31 AM)

    沒錯,許願井是附在城鎮裡的,地圖上就有了。
    還滿有趣的啦,
    那些魔法特效感覺是為了下一張資料片做準備。

    回覆刪除
  5. 原來孩子願望也包含"小狗"!
    EA也太幽默了~ XDDD
    但是薇琪求子圖片看來蠻"光明"的,
    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先前看吉玟家的求子過程覺得好驚悚~ @.@
    還是是因為求得的物種不同所以會有不同效果?
    最後小薇琪的繪畫神技也太絕啦!!XDDDD


    版主回覆:(07/14/2012 04:01:30 AM)

    呵呵,我推測,有安裝玩美寵物的話,許願「小孩」是有機會出現小貓小狗的
    小薇琪可是畫壇的「傳奇人物」啊(一語雙關,畫家職業10等頭銜就是傳奇人物) XDDD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哈~最後那個是BUG嗎?!!?!?!?


    版主回覆:(07/14/2012 04:09:06 AM)

    是的。
    我可是完全沒有使用非官方的家具喔!
    而且那間房子不是我蓋的,家具也不是我擺的,是內建屋來著。
    小薇琪是畫家職業,又有「有藝術氣息」特徵,
    當我沒管她她又閒閒沒事時,就會跑去畫畫,
    然後我就看到這個畫面了(笑)。
    原因是畫架擺放位置不良,
    不夠空間讓小人站立。

    回覆刪除
  7. 這地圖好漂亮OAO*
    這地圖是要付費的嗎:)?

    安東尼的身材也太好A_A
    害我邊看邊流口水(?)

    理奈第一次睡覺的時候也是最後一張的姿勢XD
    剛開始整的嚇死,後來才知道是BUG X'DD


    版主回覆:(07/14/2012 04:12:55 AM)

    是的,這是EA線上商店付費城鎮。

    噗,其實安東尼用的是蜉蝣家的皮,
    比較自然柔和,
    肌肉沒很大,
    薇琪個人並不偏好大肌肉猛男 XD
    精實就可以了(笑)

    我是玩全沒有使用非官方家具,
    小薇琪的手反折是因為畫架擺放位置不良(這是EA內建屋,家具不是我擺的),
    空間不夠讓小人站立而造成。

    回覆刪除
  8. 這個城真的很美呢!
    不管是靠水還是在內陸都很美
    感覺這次EA有用心經營xD
    而且有賭場又有許願井,好像來到阿拉斯加了~~

    那餐館真的很美,而且好像是高級耶!
    進去吃還換禮服xDDD 薇琪也發現偏僻小屋啦xD
    其實上面的船形屋我也很喜歡:)))

    小孩居然是小狗....真是有趣的想法呀EA!!
    不過小狗狗的斑點真可愛xDD


    版主回覆:(07/14/2012 04:35:54 AM)

    其實那天看到喵貝的照片和房子就覺得很漂亮,
    開進去看果然是很美啊!

    小小聲地說,喵貝應該是說,像「拉斯維加斯」(City of Las Vegas)吧(笑)

    那間小屋的屋型很小巧很不錯,
    可惜就是內裝很簡略,
    不得不說喵貝改裝後超漂亮的,非常吸引人!

    水上屋非常吸引我,我好想住進去啊 XDDD

    其他城鎮的小餐館入內吃飯不是都要穿禮服嗎?我記錯了嗎? XD

    我猜想,有安裝玩美寵物的話,許願「小孩」有可能會出現小貓小狗吧 :)

    回覆刪除
  9. Lucky Palms真的是很讚!(是說我應該砸錢給EA一點獎勵嗎?)
    一開始以為許願池所謂的孩子是直接獲得桃子一顆(桃太郎?)或是增加受孕機率,但看來或許又是翻譯上的失誤~XDD
    薇琪真是個好作家,女性和男性讀者的眼睛都照顧到了,安東尼露2點照真養眼>\\\<,薇琪小人的反手畫也是一絕~啪啪......啪(鼓掌


    版主回覆:(07/14/2012 04:20:54 AM)

    美夕子怎麼這麼可愛,我都沒想過會出現桃子 XDDD
    小人不是很常把嬰兒丟在地上嗎?所以我以為大概也是會這樣出現在地上 XD

    噗,其實安東尼用的是蜉蝣家的皮,比較自然柔和,肌肉沒很大,
    薇琪個人並不偏好大肌肉猛男 XD 精實就可以了(笑)

    小薇琪的手反折是因為畫架擺放位置不良(這是EA內建屋,家具不是我擺的),
    空間不夠讓小人站立而造成。

    回覆刪除
  10. 咦咦~這個城鎮是第一次看到耶!真的很漂亮> <
    自訂義皮膚是指補丁之類的嗎?@@
    然後感覺許願池孩子選項可以生出寵物來還嚇了我一跳XD
    之前看選像我也覺得應該會是嬰兒!(就像領養小孩服務一樣
    最後的幕後花絮....手那樣彎應該練很久了吧!?XD


    版主回覆:(07/14/2012 04:23:26 AM)

    這是EA線上商店付費城鎮,6月底才上線販售的。

    是的,自定義皮膚就是指非官方的皮膚補丁。

    應該也有機會出現人類小孩吧,只是我碰到的是出現小狗 XD

    小薇琪可是畫壇的「傳奇人物」啊(一語雙關,畫家職業10等頭銜就是傳奇人物) XDDD

    回覆刪除
  11. 薇琪把城鎮介紹的很吸引人,怎麼辦啦我越看越想買了>"<
    那小餐館完全是我的菜啊
    小薇琪反手畫也太神了,都不用看耶!
    安東尼赤裸上身這個.......人家不好意思看啦 >////< (還裝!)


    版主回覆:(07/14/2012 04:26:55 AM)

    是吧是吧,大家都愛現代建築啊!
    小餐館整個超有設計感的!

    偷偷告訴千秋一件事,
    我沒把墓園的照片放出來,墓園裡有一處用鐵欄杆圍起來,讓我想到成長營 XDDD

    小薇琪可是畫壇的「傳奇人物」啊(一語雙關,畫家職業10等頭銜就是傳奇人物) XDDD

    安東尼用的是蜉蝣家的皮,比較自然柔和,肌肉沒很大,
    薇琪個人並不偏好大肌肉猛男 XD 精實就可以了(笑)

    回覆刪除
  12. 好羨慕好羨慕哦~~~~
    但是我的電腦已經經不起安裝任何新的東西了><
    最近都卡到不想進遊戲......哭泣......

    覺得這個城鎮的房子外型真的很棒,
    呈現荒漠甘泉的清新感~

    安東尼原來是個呆角色!竟然欣賞自己的肉體成這樣,
    偷錢幣還掉到許願池裡,太可愛了XDD


    版主回覆:(07/14/2012 04:29:34 AM)

    我對於EA內建屋是都滿喜歡的,
    每個城鎮的房子都很有當地特色,
    幾乎每間內建屋我都會點開來看,
    一直都覺得EA的工程師很專業很會蓋屋,
    任何風格都難不倒他們。

    不過我也發現大多數的人都偏好現代建築,大概是因為設計感強烈吧!
    所以大家對幸運棕櫚的評價也是一面倒一致認為是個漂亮的城鎮 XD

    哈哈,聽說偷錢幣大多都是栽下水,
    然後,安東尼平常沒那麼自戀啦,
    是許願井的魔法造成,
    而且那個裸上身是他自己換的衣服,
    可不是我把他剝光的喔! XDD

    回覆刪除
  13. 蝦咪!!我真的打錯阿(掩面)
    我就是要說那個賭城,還想說怎麼名字怪怪的....>///<
    其實我也不知道,因為我都在外面吃xDD
    是沒錯,但如果倒楣求的是小孩,結果都是小貓小狗也很慘吧~~


    版主回覆:(07/14/2012 05:14:50 PM)

    噗,沒關係,我知道的 XDDD
    喵貝這麼說也對吼,
    如果想求小孩卻一直都不出現小孩的話,也滿「衰」的 ^^"
    那只好認養了,呵呵~~

    回覆刪除
  14. 我後來發現其實真的可以祈求"小孩",吉玫的文章裡有:
    http://gimei.pixnet.net/blog/post/91213448


    版主回覆:(07/14/2012 05:13:02 PM)

    吉玫的文章我有瀏覽過,
    不過這兩天在忙還沒仔細看也還沒去留言,
    我也是許「小孩」的願望,
    應該是有安裝玩美寵物的話,才有機會出現小貓小狗吧 :)

    回覆刪除
  15. 真的還滿喜歡這次的新城鎮>///<
    而且每棟房子都有附設游泳池~~
    整個就是渡假村嘛XDD
    話說薇琪的求子過程也太和樂了吧.....
    我家的好黑暗QAQ
    真是差別待遇!!!!
    而且還可以求小狗耶~~好好玩喔
    我求一次這麼黑暗的小孩之後我就再也沒求過了...
    我還以為每次都會這樣~就放棄了
    下次一定要再去試試看XDDD


    版主回覆:(07/16/2012 04:48:09 AM)

    我也很喜歡呢!
    雖然我應該沒有時間,
    可是如果要玩挑戰,我很想選這裡! XD
    吉玫可以多試幾次...
    人都是貪心的,我現在反而好想看看求到黑暗小孩喔 XDDD
    我也要再多試試看,哈哈哈!

    回覆刪除
  16. 新城鎮的房子真的都好漂亮
    很有設計感
    看得我好心動哦~

    感謝薇琪分享...
    可是 ... 特賣過了嗎 ???
    好難抉擇 ><


    版主回覆:(07/18/2012 04:09:57 AM)

    這個城鎮的建築大多是現代建築,
    比較受到大家喜愛 :)

    等下次特價吧,線上商店的物件都滿貴的其實 ><

    回覆刪除
  17. 薇琪~Lucky Palms真的太漂亮了!!!
    但是很遺憾的是因為我的猶豫而錯過...2100 SimPoints特價(哭)
    本來想好已經準備要買了~台灣時間7/13早上結果就結束了!
    只好乖乖等特價囉!

    還有薇棋捏的小人真的都好漂亮又好帥氣
    我都不懂哈哈


    版主回覆:(07/19/2012 08:36:46 AM)

    大家一致認為幸運棕櫚是個很美的城鎮 XDDD
    還是等下次特價吧,線上商店的物件都滿貴滴,沒特價時不划算(攤手)

    謝謝捷克斯的稱讚 ^^
    模三吸引我的原因之一就是可以捏娃蓋屋啊(笑)

    回覆刪除
  18. 來晚了XDD
    好漂亮的城鎮呀!
    真的是沙漠中的綠洲呢XD
    許願池真的也是很棒呢~~
    目前就先看薇琪的文過過乾癮囉!
    等特價在觀望XDD


    版主回覆:(07/20/2012 02:37:56 AM)

    許願井和之前的魔法鍋等物件,
    感覺是在為下一張資料片做預告和準備 :)

    其實官網販售的物件滿貴的,
    雖然我很喜歡這個城鎮,
    不過沒鼓勵大家掏錢給EA的意思啦(那妳還寫這篇,毆) XDDD

    回覆刪除
  19. 其實可以推薦小薇琪去達人秀表演反手畫畫了!!(不要打我嘿~ ~)
    一整個驚人啊!!!
    話說這個地圖真漂亮 好有風格喔
    我覺得薇琪真的很會介紹遊戲
    這次的地圖介紹和上次的精靈人物
    你都介紹的好詳細和有趣
    老實說!!! 你是不是ea派來的業務員啊?(誤)>//<
    還有一件事 其實有困擾到我
    就是啊.....
    我有時候也想去官網買東西 更想買這張地圖
    可是一進去就看到都是英文 二話不說 我就退出了
    因為我英文差 又沒時間研究
    所以薇琪可以出一篇教學文嗎?
    (啊!!!!!真的不要打我啊~~~ >//<)


    版主回覆:(07/21/2012 02:36:19 AM)

    小薇琪已經是畫壇的「傳奇人物」了(一語雙關,畫家職業10等頭銜就是傳奇人物) XDDD

    謝謝小依的稱讚啊
    我發4我絕對不是EA業務員,是的話我會建議他們先出四季 XDDDD

    教學文的話,
    小依是說註冊嗎?

    回覆刪除
  20. 你的幸運棕欄是去那裡買的><
    我好想玩喔~~
    拜託你告訴我^^
    謝謝


    版主回覆:(07/22/2012 12:11:12 PM)

    幸運棕櫚是官網付費物件
    網址在這裡:
    http://store.thesims3.com/luckypalms.html?categoryId=12642

    回覆刪除
  21. 釣魚會釣到鯊魚.....


    版主回覆:(08/06/2012 08:35:13 AM)

    會不會 模三裡的魚都有機率釣到呢?
    是說許願池那麼小,也只有在遊戲裡才容納得下大鯊魚 XD

    回覆刪除
  22. 完全不知道....應該有機會吧
    哈哈, 偷池幣不會被咬死吧~~~


    版主回覆:(08/07/2012 05:02:15 AM)

    模三裡還沒有這種死法 XD

    回覆刪除
  23. 咕嚕><
    薇琪你好想請問你要如何修改以創造人物的皮膚阿><
    上網看按裝
    結果到遊戲裡面看還是失效
    謝謝薇琪


    版主回覆:(08/25/2012 09:22:20 AM)

    已創造的小人如果已經放到城鎮裡
    想再進入CAS修改有兩種方法,
    1.打密技:同時按 Ctrl+Shift+C 輸入以下字串(大小寫沒差)
    testingCheatsEnabled true
    之後 enter 回到遊戲,
    Shift+滑鼠左鍵 點擊要修改的小人,會出現目錄
    選「在創造模擬市民修改模擬市民」可進入CAS

    2.使用超級電腦補丁
    安裝超電補丁後進入遊戲,
    點擊小人會出現 NRaas 主持者控制器,
    點入後 選 進階-進入CAS編輯 即可。

    如果沒看到安裝的皮膚補丁,
    在膚色那邊滾動滑鼠中鍵就可以下拉選單。

    回覆刪除
  24. 我是版主的忠實粉絲,因為看了妳的文章和美麗的圖片,讓我也想踏進模三世界。T__T但是我不知道哪裡可以買到正版的,我看到Origin有在做5折促銷,因為我目前都還沒買任何一片,所以5折還滿心動的,好像每一片資料片都要主程式才能啟動的樣子,想請問版主Origin所販售的《模擬市民3+華麗舞台》合輯(http://store.origin.com/store/eatw/zh_TW/pd/productID.244212700)和模擬市民3 PLUS PETS(http://store.origin.com/store/eatw/zh_TW/DisplayProductDetailsPage/productID.234860200)會是正版的嗎?會有中文嗎?@@ 不好意思 問你這些問題 > <


    版主回覆:(08/27/2012 05:20:53 PM)

    小丁你好 ^^
    我都是買光碟版,沒買過數位版。
    光碟在電腦遊戲類商店就能買到的,
    而 origin 本來就是 EA 官方平台,
    販售當然是正版喔! ^^

    小丁貼上的網址是臺灣 origin
    既然是臺灣的官方平台,
    當然販售的主程式和資料片都是中英文合版的 ^^
    正確來說,模三本來就是一款多語系遊戲,
    主程式、資料片都有內建支援中文,
    組合物件包則大多是英文版。

    主程式是遊戲的基石,
    唯有安裝主程式才能進行遊戲,
    資料片只是擴充遊戲內容而已 ^^

    回覆刪除
  25. 薇琪大人:沒想到您會這麼快就回覆我了Q__Q真的太感謝了,這樣我就可以在促銷截止前買到模擬市民了,好開心!! (火速前往訂購)


    版主回覆:(08/28/2012 03:30:49 AM)

    如果還有疑問可以參考飄寶寶這篇教學文:
    。Teaching。 Origin 數位下載使用教學與心得
    http://pilbobo.pixnet.net/blog/post/82110381

    不過小丁要注意,主程式不要重複買了,
    主程式買一次就可以搭配所有的資料片和組合包。
    我個人推薦買主程式+寵物,
    華麗舞台雖然也有好玩的地方,但是職業封頂以後其實就會有點無聊。

    回覆刪除
  26. n___n 我喜歡那間小餐館,美到不行~ 餐館的招牌(小翅膀的叉子) 好可愛 !!
    沒想到城鎮中的建築都是這麼精緻呢~
    如果資料片的城鎮也能有這種等級那該有多好~ (嘆)



    版主回覆:(08/28/2012 03:32:09 PM)

    其實幾乎所有EA內建的房子我都很喜歡,
    不論是什麼風格的建築都難不倒EA工程師。
    只是我發現大多數的人都偏愛現代建築,
    而幸運棕櫚這個城鎮正好大多是現代建築所以很受歡迎。

    線上商店最近販售的新城鎮Sunlit Tides是由海灘與島嶼組成,
    也很美喔~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