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The Sims 3 - 華麗舞台--釋放神燈精靈全記錄

The Sims 3: Showtime - Genie


神燈精靈是「華麗舞台」資料片的新人種,想要有精靈,必須先有神燈,取得神燈的方法有四種:
1.探索陵墓 有機會取得
2.玩「電漿陀螺轉」 有機會取得
3.小人若做出傳奇評級的表演,有機會獲贈一個神燈
4.用終生獎勵點數購買神燈

玩「電漿陀螺轉」拿到神燈的方式比較特殊,必須 靈巧10級 對電漿陀螺轉 - 升級:空間門

 升級完之後可以 進入空間門 (拍攝下圖時薇琪已取得精靈,用精靈去點門的

之後系統會跑出三個問題,隨玩家任意選擇,不會影響拿到神燈的機率。不一定每次進入空間門都能拿到神燈,如果有拿到,會直接出現在隨身清單內。 

由於上述前三種取得神燈的方法是靠機率,不是每次都能獲得(具有「幸運」特徵的模擬市民獲得的機率較高),而第四種方法是買了就有,小薇琪的點數早就多到爆,當然就直接買囉!



點擊隨身清單中的神燈就會出現 擦擦神燈 的互動選項
擦了之後小薇琪一臉驚恐 

神燈精靈現身!她有點肉肉的......

不過她出來第一件事情居然是用手機拍小薇琪
妳是精靈耶,應該小薇琪拍妳才對吧 
召喚出精靈之後可以向他(她)許願    小薇琪還是一副被嚇到的樣子

第一個願望許的是「世界和平」
不過只有+25心情而已,什麼事情也沒發生 

神燈可以轉交給家庭其他成員,所有家庭成員共享三個願望,第三個願望用掉後神燈就會從隨身清單裡消失。(一個人可以擁有多個神燈

神燈精靈實現願望後必須充能一天才能許下一個願望。

可以和神燈精靈調情、戀愛、交往、woohoo,但是不能結婚,只有釋放神燈精靈以後才行。

能許的願望有:
1.愛情:將一個和自己關係朋友以上的模擬市民直接變為「心儀對象」(無視性別)。兩個人身上都會出現一個持續24小時的+10心情BUFF。可重複許願。
2.復活模擬市民:顧名思義。
3.財富:總資產增加10萬 。可以重複許願。
4.美麗:看不出有什麼變化,只能許願一次。
5.長壽:老去的天數增加300天,次日生效,只能許願一次。
6.更多家庭成員:許願者身上會多一個永遠存在的「感覺可以生產」的+0心情的BUFF。
7.更多的願望:一個願望換……一個願望……
8.快樂:許願者身上會多一個永遠存在的+25心情的BUFF。只能許願一次。這個很好用!
9.世界和平:身上多一個持續兩天的+25心情的BUFF。只能許願一次。若許願者有「邪惡」特徵的話會變成「世界悲慘」願望。
10.釋放精靈友誼度在好朋友以上


由於要釋放精靈必須和精靈有良好的關係,所以要先閒聊培養感情吶~ 

 至於這兩個女人到底在聊啥我就不清楚了~~ 

友誼度在好朋友以上,就可以許願選擇「釋放精靈」


可是,事情並非總是順利……就在進行到這個地方時,卡住了!!小薇琪和精靈都是麻吉了,雖然有「釋放精靈」這個願望可以許,但是選了之後什麼也沒發生!!換成其他家庭成員(自己捏的娃)來許願,也一樣沒有動靜! 
然後我做了一個重大決定:搬家!把家庭儲存之後,再開一個新遊戲,重新搬到星光海岸 。搬好家之後再把神燈精靈叫出來……咦,換人了! 

變成一個瘦瘦正妹了!!而且許願次數也重置了,我還可以再許三個願望耶!
不過,在重新和這位正妹精靈打好關係之後,許「釋放精靈」這個願望,還是一如往常沒反應 


由於自家小人不能釋放精靈應,該是碰到BUG了,於是我決定改用NPC試試。我不想改變星光海岸原有的居民,所以又大費周章跑到橋港,抓了一個吸血鬼單身漢:弗拉德米爾‧許莉克(以下簡稱小弗)。經過一番努力,小弗能許「釋放精靈」的願望啦!而且終於有反應了
搞了好久終於接到任務,好感動啊!

第一個任務是「凍結神燈」

點擊冰箱,就會有該選項

小人會呆站在冰箱前一段時間等待完成,不要以為卡住就取消動作啊~

冰凍完成!

冰完了再火烤

點擊爐子(其實是爐子下的烤箱),有「加熱神燈」選項

把神燈放進烤箱了
其間小人還會三不五時打開偷看 

加熱完成!

再來是帶著神燈探索陵墓

星光海岸的陵墓我覺得滿漂亮的~

點擊陵墓會有「用地下燈」的選項
然後就進入陵墓啦


 探索完了之後,最後重頭戲來啦
重頭戲:小人被炸黑! 

哈,探索完陵墓都是這個樣子,重點是~快把精靈召喚出來釋放啊!!

點擊隨身清單裡的神燈,召喚精靈

將將!!終於把精靈釋放,納入家庭啦!!

(精靈可以透過密技或超級電腦改變外貌,換掉藍皮膚,但為了凸顯特色,我保持原狀)




精靈是有特殊能力的,點擊其他市民,有「精靈」選項
(上圖可以看到,精靈是不能轉化成吸血鬼的喔!)


精靈可以對家庭成員使用「神奇潔淨模擬市民」、「趕模擬市民出去
 

先來試試「潔淨」……精靈妹拍了拍手(是說,為什麼表情那麼怪異啊?)

被潔淨的市民,清潔需求條會被加滿,身上閃閃發光,並且有一個+20心情的BUFF

好了,既然小弗已經完成釋放精靈的任務,那麼……來試試「趕模擬市民出去」 XD
小弗:美麗、迷人、性感、人見人愛的精靈妹♥                                                           
精靈妹:唉,你這麼說也沒用,天神要我把你「趕出去」(睡一半還被天神挖起來)
(很奇怪,精靈妹日常服裝頭髮是橘色的,其他服裝頭髮都是金色的)
精靈妹:好啦,我把小弗變走了,天神可以讓我睡覺了吧

另一邊,超市外
小弗:精靈妹居然真的把我變出來外面…… 
其實精靈只會把人「變」(傳送)到遠處某地,不會真的把人變不見或趕出家庭啦……   


除了上述之外,精靈還可以對「非家庭成員」(NPC),施放「下咒

精靈的下咒其實不是什麼可怕的魔法,只是暫時把NPC變成家庭成員而已

被下咒的NPC會暫時變成可控制的家庭成員,不過水晶是紫色的,左側頭像底色也是紫色,並且有一個「被下咒」的BUFF

咒語的時間持續4小時,這段時間可以控制該NPC,也可以清楚看到他(她)的資料,或者偷拿走他(她)隨身清單裡的東西,譬如車子 
4小時過了以後就會恢復,精靈也可以提前解除咒語。

  
除了上述清潔市民,點擊住家地面,精靈也有清潔房子的選項

  令房子一塵不染和閃閃發光
 我說啊,妳施法的時候是在想誰啊  

被施過法的房子,閃閃發光
餐具會被清理,書籍會被收到「家庭清單」


點擊精靈自己呢?

可以召喚食物和清潔自己

精靈可以召喚全部的食物耶!(很長一串)
我先測試讓她召喚了蛋糕小弗在後面做運動做得很起勁 
 

耶,這蛋糕是完美品質哩!

 再試試清潔精靈自己,一樣是拍拍手
 精靈妹:閃亮亮的我簡直是一件藝術品啊!!您說是吧,帥哥~~♥ 
 就知道,妳果然覬覦我家的安東尼!!


精靈妹:哼,有老婆了,真無趣~
 (精靈式跑步)



測試完了精靈的魔力,接下來介紹我家精靈妹的日常~因為精靈本身就是魔物嘛,所以我讓她加入了魔術師職業。用超級電腦補丁偷看精靈的內建資料,會發現預設是魔術師職業技能10級,所以說精靈加入魔術師職業真的是很適合呢!
一大清早(6點多)就派她去廣場表演打賞
精靈妹:這麼早就要我出來工作(臉很臭)


看我的厲害

將將~變出玫瑰花束

從6點多變到8點多,變了兩個多小時總算有觀眾了,是一對兄弟來著

瘦的那位給了打賞,胖的那位給了鼓掌,感謝 XD

工作之餘,也得玩樂調劑身心。精靈妹頗愛騎機械野牛的~
真是各種姿勢都有,居然都不會掉下來,連路人都忍不住拍手
最終還是被甩下來了

不甘心,再次挑戰!

玩得太激烈,又被摔下來了

屁股好痛

眼冒金星


我說啊,玩夠了也該上工了!靠著表演打賞,總算升到二級,可以向公園的業主申請表演了。就在向業主做預演時,後面有個東西飛過去。
原來是有人在練習打小白球唷,噗噗~

而這一頭呢,精靈妹也順利取得演出機會囉!

之後是漫漫職涯之路啦~ 




最後是關於精靈和吸血鬼(特殊物種之間),會生下怎樣的後代呢?為了要做這個測試,所以又把小弗給叫來了 
小弗(臉很臭):哼,有利用價值就把我叫來


很快讓小弗和精靈妹結婚,生下第一個小孩

是個女孩,用超級電腦讓她變成青年人,看起來像小弗比較多

她是吸血鬼,可是她的需求條卻是綠色的 ,雖然飲血卻顯示是飢餓需求,不知道是不是我直接讓她從嬰兒變成大人造成的BUG?

正常的吸血鬼需求條是小弗這種深紫紅色,是口渴需求而不是飢餓需求

她跑步也是和吸血鬼一樣的

也能睡吸血鬼床

也可以像吸血鬼一樣可以對別人「飲血」、「轉化」

可是她卻沒有「讀心」、「讓對方想自己」的能力

另外,她沒有任何精靈能力,可是卻會像精靈一樣站在原地發光漂浮

只生一個小孩我覺得不足夠做參考,所以又讓小弗和精靈妹再生了一個小孩第二個小孩是個男生,有藍色的皮膚
 

他的需求條是精靈的顏色,看來是個精靈,就是像媽媽了。
又是用超級電腦讓他變成青年人 

五官好像還是像爸爸。這個兒子有完整的精靈能力,跑步等等特效也完全是精靈式的,是個十足的精靈。
不過他居然有點火的能力 
這個能力可能是因為有隱藏特徵 "縱火狂",可是薇琪已這個測試用的家庭檔案刪除,沒辦法查看確認了     


之後又讓精靈妹生了雙胞胎,仍然是精靈(一共生了四個小孩)。EA預設是沒有 同時是精靈又是吸血鬼 這種物種(所有特殊人種都是如此,不會同時是兩種特殊人種,只會是其一)。而精靈和吸血鬼生下的小孩,我用超級電腦偷看四個小孩的資料,發現他們都是同時擁有吸血鬼和精靈的特徵,只是不會同時外顯出來(其中一項為隱藏),並且可能會有能力不完全的情況(BUG)。




薇琪的測試只做到這裡,其他的就交給各位玩家自行發掘囉!這次截圖畫質不好,請見諒~以上,謝謝收看 





21 則留言:

  1. 薇琪對精靈的介紹真是好深入~
    我前前後後共買了4支神燈,每次出來的都是男精靈,
    之前也為了要釋放精靈跟他打好久的交道,
    但只有升到好朋友,期間也跟他搞浪漫,不過雙方關係很難升,後來就放棄了XD
    原來釋放精靈的過程這麼麻煩,改天再來好好的玩一玩,
    只是希望下次不要再給我男精靈了,看多了好想吐XDDD


    版主回覆:(03/19/2012 11:52:25 AM)

    其實,
    小薇琪有完成全部的攝影挑戰
    其中包括:人像專家--要求--拍攝 50 位不同的模擬市民
    而這個挑戰的獎勵就是從此只要用拍照,就可以迅速認識照片上的人(迅速增加友誼度)
    所以小薇琪只要拍拍照,只花幾秒鐘,就可以和某個人或寵物 友誼度全滿。
    雖然當初完成這個挑戰是花了點時間,
    但是完成後真的超級好用,交朋友非常省時,之前和動物、獨角獸交朋友也非常容易。
    有網友告訴我,只要和精靈是好朋友就可以釋放精靈了,
    所以晴已經可以釋放精靈了呢~我應該是碰到BUG吧~

    回覆刪除
  2. 看起來超級好玩的啦!!!!
    精靈可以換皮嗎?
    一定要因為愛情是放喔?!
    精靈變成人之後看起來更快樂了耶~
    而且他可以用魔法做很多事~
    房子都不用打掃了,只要變個魔法超方便的啦!!!



    版主回覆:(03/19/2012 12:19:39 PM)

    精靈可以換皮的唷!
    嗯~可能我是碰到BUG,其他網友都是「好朋友」關係就可以釋放精靈了。
    呵呵,小薇琪本身有潔癖(跟薇琪本人一樣),其實房子都打掃得很乾淨,用不太到精靈的法術XD
    倒是花花跟我提到,她用精靈作魔術表演都沒失敗過呢!

    回覆刪除
  3. 薇琪介紹的好詳細呢~~~XD
    釋放精靈還要那麼多步驟 我今天才知道(昏倒
    不過這樣也很有趣呢~
    辛苦薇琪的介紹哩♥


    版主回覆:(03/19/2012 11:58:04 AM)

    其實不會很難啦,
    那些任務都是一分鐘內可以完成的,馬麗試過就知道,很簡單滴~~

    回覆刪除
  4. 怎樣精靈是女子...好奇怪...T-T
    見到精靈達成小薇琪的許願時,
    噴出了紫色的光, 有點可怕...(別打我! >.<)
    用爐來加熱神燈很有趣呢~
    看見精靈在玩機械野牛摔倒,
    旁邊看戲的好欠揍...XDDD


    版主回覆:(03/19/2012 12:06:41 PM)

    精靈有男有女,性別是隨機出現的
    我不覺得女精靈奇怪啊,相比之下我覺得女精靈比男精靈好看呢!

    那個噴光的特效,其實和人類轉變成吸血鬼的時候很相似,
    只看一張圖是比較怪,但在遊戲中是一連串的動作,看起來是還好啦,模三應該沒有什麼內容是會嚇人的。

    呵呵,NPC時常都是在旁邊看戲啊,表演失敗著火了他也是不會救你的。

    回覆刪除
  5. 我用精靈玩魔術師
    不管是打賞或是演出都沒失敗過呢
    大概是因為它是精靈吧XD
    我還是第一次知道還有其他3種方法@_@


    版主回覆:(03/19/2012 12:08:12 PM)

    耶,那花花是在好朋友的關係下就釋放了精靈嗎?
    看來我好像碰到BUG呢...

    回覆刪除
  6. 一出現就先拍照讓我大笑 XDD
    原來精靈也是有所謂追星族的~
    當初準備玩攝影技能時剛好遇到拍照會卡住的bug…
    於是好一陣子都沒讓小人摸相機,
    原來完成那個挑戰後這麼方便~
    馬上讓小人買一台相機來玩 :"D


    版主回覆:(03/23/2012 10:44:02 AM)

    哈哈,對啊,她一出來馬上就拿起手機,一秒也沒遲疑XD

    之前拍照確實有BUG,好像玩美寵物時就好了,小薇琪交朋友都靠相機XD

    回覆刪除
  7. 薇琪,妳好,我之前有在妳的MyPage上留言,請問妳知道這個怎麼用嗎?
    http://simsvip.com/?p=7142
    我想設定一些東西,像不要寄廣告之類的,可是我點半天都點不進去。


    版主回覆:(04/06/2012 07:53:11 AM)

    抱歉吶,
    玩家牆那邊每天訊息太多,加上我最近忙很少時間開遊戲,所以沒看到,sorry~

    上面那個網址好像是說改變 ORIGIN ID,我沒用過耶

    回覆刪除
  8. 我找到了,Community上面的選單中,My Page然後My Account.
    謝謝妳的回覆~


    版主回覆:(03/25/2012 02:59:20 PM)

    很抱歉因為我都沒去設定那些東西,沒有幫上忙
    恭喜 Cielver 弄好了唷^^

    回覆刪除
  9. 忘了問你精靈和吸血鬼生的小孩會有什麼能力了?
    如果有BUG的話可以到MTS看看有沒有修正用的MOD,我昨天想說我的老人怎麼沒有肌肉曲線,而且上半身跟下半身還有很明顯的分隔線,結果是官方BUG= ="
    我在MTS有找到修正用的MOD,我的還是1.29,不知道後面有更新了嗎~
    原來薇琪也是喜歡買整套的喔,可是花樣跟這片讓我很無力買,我覺得ST應該跟LN併在一塊的說~


    版主回覆:(04/03/2012 11:13:25 AM)

    我沒讓精靈生小孩耶,
    其實如果其他玩家有相關的心得的話,大家都來分享也是挺好的 :)
    (Cielver 也可以分享唷~眨眼XD)

    不過精靈不能轉變成吸血鬼(說明顯示沒有該血清),
    我猜想既然沒有 精靈+吸血鬼 這種物種,
    那麼兩者生下的小孩 可能會是 普通人類/吸血鬼/精靈 任一種吧
    而不會有混合的,自然也就不會有混合後的特殊能力。

    最近工作很忙,已經一週以上沒有休假了,當然也一週以上沒開遊戲了,
    等有時間我再找找看MOD,謝謝Cielver告知啊^^

    如果EA出片內容能更集中更豐富,當然是玩家的福氣啦,
    好像也有不少玩家在抗議的,
    只能說我太愛模三了,實在很難忍得住不買XD

    回覆刪除
  10. 我看到混血兒的情報,除了皮膚是藍的之外其他都跟一般的Sim一樣,可是他可以睡吸血鬼的床,還會精靈飄(我沒買ST,不知道這是啥= ="),而且學習技能超快的(用秒算)。
    http://www.modthesims.info/showthread.php?t=470825

    我也很愛模3,可是我不想助長他的販售手法,所以喜歡的才購入,希望他接下來豐富點,把該有的東西給一給(淚)...


    版主回覆:(04/06/2012 12:28:50 PM)

    這則PO文是說混血兒只有睡吸血鬼床、精靈飄、學技能快的這幾項特點,
    但是沒有精靈和吸血鬼的其他能力。
    我這兩天有休假,我來試試看讓精靈和吸血鬼生下下一代好了 ^^

    回覆刪除
  11. 後面的和吸血鬼結婚生下的小孩那段是薇琪之後新增的嗎~
    感覺沒看過呢~~
    生出來的小孩超酷的耶!!
    那不知道吸血鬼或精靈跟鬼魂生的寶寶是如何XDDD
    一定很酷~~



    版主回覆:(04/06/2012 05:54:07 AM)

    對啊,和吸血鬼生小孩是新增的。

    另外和鬼魂生小孩這個問題,也有人問過,我想就留給其他玩家去發掘了XD

    回覆刪除
  12. 原來小人還必須要靈巧10級並且升級:空間門,才能從電漿陀螺轉取得神燈,我還以為是只要去玩就有機率可以獲得,害我一直猛轉小人@@"

    剛剛意外發現我的My Page被薇琪PO出來>"<,可是因為我有設定要好友才能觀看(為了保護我&朋友的隱私),所以Cielver必須要先加我為好友,才能觀看並且留言喔!

    至於Cielver說的http://simsvip.com/?p=7142它是用來保障Origin的個人使用權益,由於後來EA與Origin的合作關係,登入帳號是同一個,而華麗舞台的Simport功能又必須藉由官網的My Page加好友,所以變成帳號是整個直接秀出來的!所以如果有心人士將帳號盜用,又破解密碼,他便可以自由下載所有你花錢購買的遊戲!所以透過文章中的連結,可以改變你Origin的帳號,EA的則保持原樣,就可以避免你的資料外洩!


    版主回覆:(04/06/2012 07:24:10 AM)

    嗯嗯,電漿陀螺轉必須升級才行。

    呃,對不起啊,我以為my page的ID被別人知道也沒什麼,
    畢竟在官網上大家都是看得到,設定隱私只是看不到PO文而已。
    如果有冒犯了美夕子真的很抱歉,我已經刪掉囉,sorry!

    回覆刪除
  13. 哈~沒妳說得那麼嚴重啦!說什麼冒犯~XDD

    由於我很早就已經註冊官網,所以我2者帳號是不同的啦!只是怕Cielver不知道怎麼留言,所以提醒一下!


    版主回覆:(04/06/2012 12:27:12 PM)

    噗,確實是我疏忽了啊,還是應該先徵求本人同意才是^^"

    我也是很早就註冊了,所以兩個帳號不同,
    一開始看到 Cielver 那樣問,一頭霧水XD
    而且其實 Cielver 問的並不是如何修改ID,而是設定 my page的隱私,
    我到很後來才搞清楚XD

    回覆刪除
  14. 發現了~
    有精靈跟吸血鬼的混血耶!
    只能說小弗的基因太強勢啦,小孩都長得跟他好像XD
    這樣混來混去真的感覺bug會很多欸~


    版主回覆:(04/07/2012 07:52:44 AM)

    沒錯!我偷用超級電腦讓小孩長大,四個小孩都長得像小弗(不過我沒把雙胞胎的照片放上來就是)
    小弗的基因太強勢了!

    因為有用超級電腦偷看小孩的資料,
    更加覺得混來混去很恐怖,隱藏了很多隱性的東西,感覺繼續玩下去會爆出BUG來@@

    回覆刪除
  15. 還沒玩過精靈耶
    不過看到薇琪這麼精細的介紹
    看來真的是很好玩呢
    藍色毛毛蟲真的…
    好特別
    哈哈哈
    不過我不太敢這樣配種耶
    感覺我家電腦會馬上爆炸碰


    版主回覆:(04/08/2012 12:48:19 AM)

    精靈滿有趣的,而且內建 魔術師職涯10等,
    拿來玩魔術師,表演成功機率比較高唷~~
    生小孩這個部分我也是純測試,那個存檔我不會繼續玩下去
    一方面是怕有BUG,另一方面是不想家庭中人口太多,我是懶天神XD

    回覆刪除
  16. 混血小孩好酷喔!
    所以,如果是精靈和人類結婚,
    生出來的小孩也是可能會是全人類或是全精靈小孩嗎?
    看了薇琪的文章害我好想試看看,
    可惜最近忙不能碰遊戲> <


    版主回覆:(04/13/2012 04:36:38 PM)

    我覺得精靈的基因滿強勢的,
    和人類生育的話,可能生下精靈的可能性比較高吧!

    回覆刪除
  17. 我嘗試了4次...4次都是買終生成就的....2男2女分別買了1個...全都是女神燈....發現女的釋放不了...就像你一樣....但2個男都可以釋放...會不會這個bug是一定要釋放跟自己不同性別的神燈?


    版主回覆:(04/19/2012 03:58:12 AM)

    應該不是性別的問題,
    雖然我家的是女精靈,但是我有用自家的女小人和男小人去試著釋放(兩個都試過),都不成功,
    最後我抓NPC來試,才成功的。

    回覆刪除
  18. 精靈~!精靈~!精靈耶~!!(興奮)跟迪士尼拍的阿拉丁裡面的精靈有像到XD
    看完薇琪大大的介紹好想衝去光華商場把資料片買回家QAQ
    不過想想還是等<<異能世紀>>(有巫婆的那個XD)資料片出來再一起買好了~
    喔喔~!還有精靈第二胎<---奇怪的稱呼
    有能在附近燒點東西的能力好像是因為個性的關係耶~
    不過我已經忘記是哪種個性了...:(
    薇琪大大的文筆很棒!以後會持續關注的~
    屆時還請多指教 :D



    版主回覆:(07/11/2012 03:35:40 PM)

    如果不急的話我也贊成晚點再買,也許會有什麼折扣 XDD
    下一張資料片是「異能新世紀」沒錯,我對仙子和魔法師很有興趣(笑)

    啊,原來是因為特徵喔,
    可是那個檔案我刪掉了,已經看不到他的特徵是什麼了說 >"<

    謝謝三木的支持唷 ^^

    回覆刪除
  19. 最近看到你的網站~~
    看到你的模擬市民頭髮都好特別喔,我才知道原來可以安裝一些髮型
    請問一下要怎麼安裝@@??
    我有點擊你旁邊的頭髮的連結
    我下載了解壓縮檔了,下載的解壓縮解壓出一堆package的檔案,我不知道要怎麼放進去模擬市民裡面
    我有看到 你說的 放入 C:\Program Files\Electronic Arts\The Sims 3\Mods\Packages
    可是我家是 C:\Program Files\Electronic Arts\模擬市民 後面就沒有Mods\Packages 這個資料夾耶@@
    拜託你幫幫我了,感謝ˊˋ



    版主回覆:(02/28/2013 01:13:11 AM)

    這兩個資料夾都要自建喔!也別忘了還要安裝 Resource.cfg文件。
    另外,這種補丁安裝方式是配合主程式1.12版以上,安裝方式請見:
    https://sweetbunnysims.blogspot.com/2013/01/3.html

    回覆刪除
  20. 我想問悠~~~
    為什麼你們的頭髮都那麼美阿!?
    還有吸血鬼又是怎麼回事??
    醉金剛玩真的覺得模擬市民超好玩的~~~而且我不會釋放精靈-..-
    不過看完你的解說全部都會了!!


    版主回覆:(02/10/2013 11:19:56 AM)

    皮膚髮妝都是玩家自製物, 不是官方的.
    吸血鬼是要安裝夜店人生或異能新世紀資料片才有的物種.

    回覆刪除
  21. 自製物!?
    所以我也可以嗎?


    版主回覆:(02/14/2013 12:14:10 PM)

    網路上有很多非官方的自製物件提供玩家下載(有的免費, 有的要付費的),
    薇琪推薦的下載網站(由於物件很多, 請自行查找自己想要的下載)
    https://sweetbunnysims.blogspot.com/2013/07/3.html
    安裝方法請查閱:
    https://sweetbunnysims.blogspot.com/2013/01/3.html
    網路上也有其他相關教學文, 請自行查詢.

    回覆刪除